昨天老爺白天要睡覺,晚上要上班,我想孩子會無聊所以決定帶他們去中壢走走。其實也沒有想要去那裡,只是不想待在家,準備一些簡單的東西(水跟衣服還有防蚊液就出門囉!)才走出家門不到一百公尺怕熱的兒子已經一身汗了。吵著要喝水。我們坐上公車準備出發囉!第一站是到中壢最大的書店->墊腳石圖書城,因為想說十一點還挺熱的,先安排室內活動好了,這家書店挺有規模,東西也很多,最重要的是B1的文具打75折很便宜哦!所以帶小朋友來買一些上學要用到的文具。

女兒說要買支紅筆幫老師改作業,瞧他們很認真的在挑選並試寫呢!

PS。你看這張照片裡有多少人?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

DSCF8258.JPG 

DSCF8259.JPG 

父親節要到了,小朋友很認真的在挑選卡片準備送給爸比。

DSCF8260.JPG 

DSCF8263.JPG 

我們買了原子筆、一堆橡皮擦、二打鉛筆、膠水、膠帶、大富翁、卡片等一堆花了我450元呢!小朋友超開心的。忘了照一下戰利品就是了。

買完東西轉往二樓的兒童圖書區,小朋友每次都會來這邊看書。這個區不是太大,有一堆小朋友在這裡看書。女兒挑的是小學生看的故事書,兒子則是選他最愛的昆蟲跟恐龍的書。DSCF8266.JPG 

DSCF8270.JPG 

看了約一小時我們準備去吃中餐了。沒想到下起了大雨。幸好爭鮮就在離書店不遠處,沒有淋到什麼雨就到了。這一段忘了拍。呵呵!老是拍爭鮮也有點煩了。哈哈!孩子們有一段時間沒來吃了。還是很興奮的一直看著迴台上的食物討論著要吃什麼。

吃飽還是下雨,我一直盤算著該怎麼辦?本來打算去SOGO再去買個霸王豬腳飯給老爺當晚上宵夜,看來是無法成行了。我們先轉佳瑪買小朋友的襪子。

女兒真的很愛粉紅色。到最後挑了三雙都是粉紅色的。兒子則是買了恐龍跟閃電麥坤的襪子。

DSCF8271.JPG 

DSCF8272.JPG 

我們因為在等雨停所以在這裡待的時間久了一點。孩子們還是對一些可愛文具很有興趣一直看個不停。

這是個很可愛的髮飾,女兒戴起來好可愛哦!

DSCF8273.JPG 

這個就有點特別不知道什麼時候戴才適合?還是這是用來滿足小女孩想當新娘子的願望?

DSCF8274.JPG 

硬是叫兒子戴上最近很流行的帽子。呵呵!很帥氣吧!

DSCF8275.JPG 

DSCF8276.JPG 

DSCF8277.JPG 

一直沒等到雨完全停,只等雨小一點就搭車回家囉!幸好到家時沒什麼雨了。結束了今天的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