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回公司才短短三週的時間已經跟了七團的團購,有包子、葡萄、乖乖等。。。 這是最新的戰利品-諾貝爾奶凍捲。我訂的是草莓奶凍捲。一條150元。保存期限只有二天。所以我只買了一條。

外盒

DSCF8462.JPG 

內餡是很豐富。有奶油。草莓跟奶凍。

DSCF8463.JPG 

DSCF8464.JPG 

DSCF8465.JPG 

可能因為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草莓可能是進口的。雖然很大顆但沒有什麼草莓的香氣,而且很酸。接下來是我家女兒的評論。

蛋糕體:算得上一般但是沒有蛋糕本身的香氣。比百年神仙的草莓時尚粗了點。

奶油:不會太甜,有很不錯的香氣。

奶凍:不夠Q奶香味也不是很夠。

草莓:香氣不足,太酸。

不過雖然女兒的評價不高,但家裡人很多一條小小條的蛋糕還是一下就吃完了。

 

小妮子媽咪的OS。我的天啊!是我把女兒的嘴養刁了嗎? 她居然能頭頭是道的評論這條奶凍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