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是安排各項檢查的日子.因為要做腹部超音波所以早上七點後需禁食.可是要到下午二點多才檢查耶!我是那種一餐沒吃都不行的人呀!一餓肚子心情就不好.而老爺早上才下班,睡了三個小就得我去醫院.他也難以控制的有點起床氣,一個沒睡飽,一個沒吃飽.二個人都火氣很大.. 幾次差點要吵起來.先做了乳房超音波.由許雅芬醫師為檢查.她仍然很細心的檢查每個部位.很幸運的乳房超音波檢查結果正常.後來是腹部超音波.在一間很暗的房間裡做檢查.除了正躺外.還側躺,醫師一直要我吸氣.停住..可以呼吸了.....大概也重覆了二十幾次吧!幸好腹部超音波檢查結果也正常.不過我全身上下都是黏黏的凝膠很不舒服呢! 再下來是胸部X光.換了檢查服很快就輪到我了,這檢查超快的.只照了一張就好了.再來是抽血驗癌症指數.今天又是找不到血管的一天,護士打了我的手半天後決定打在手掌背面>_<很痛呀! 一切很順利,所以雖然做了這麼多的檢查很快就做好了..離開醫院時還不到四點呢!

12/13 是看報告的日子,超音波的結果檢查當天就告知我了,今天是要看胸部X光跟抽血的結果.很幸運的.X光也正常.抽血的結果也沒有再惡化.(比上次好一點點算是持平啦!不然指數一直升高讓我很不安呢!)

小妮子心裡話:

很高興這次的檢查一切都很正常.雖然小妮子我這幾個月來經歷了很大波折.在這段期間吃不下睡不好..心裡感到非常的痛苦.所以很擔心自己負面的情緒大大的影響身體的狀況.(畢竟開朗的心情才是抗癌最重要的關鍵呀!)感謝老天的眷顧讓我沒有因為這些波折而引起身體的惡化.雖然我不斷的告訴自己都面臨過癌症的考驗了,還有什麼考驗過不了呢!但事實是我現在遇到的考驗我真的過不去呀!加油呀! 懇求上天繼續眷顧我讓我健康的活下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