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學校的聖誕表演今年剛好選在聖誕節那天,這天也是兒子的生日哦!活動在下午五點開始,地點是在附近國小的禮堂,因為當天很冷,所以統一穿白褲襪保暖,兒子穿穿脫脫了很多次,一直說不舒服,其實我想是因為他覺得穿褲襪有損他的”男子氣慨”吧!他們這班的表演服是那一國的我也看不出來。有點像是維吾爾族的那種服飾,反正我覺得自己的兒子怎麼穿都很帥啦! 呵呵!正式表演時兒子仍有點放不開,三不五時還會偷瞄旁邊的人看看自己動作有沒有作錯。不過影片檔案太大,暫時無法上傳。等我想想辦法把它弄小一點囉!

表演結束的拍照時間

DSCF9280.JPGDSCF9284.JPG

現在是全體一起跳舞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兒子跟同學的合照。

DSCF9292.JPG

兒子和他爸比的合照

DSCF9294.JPG 

剛才有說過了聖誕節也是兒子的生日。所以活動結束後就去拿蛋糕準備慶生囉!跟自己的蛋糕來個合照吧!

DSCF9301.JPG

爸比也來湊一腳。你們是沒有別的POSE 可以擺囉?

DSCF9302.JPG

壽星來個搞笑的照片吧!這個小寶寶是我家的新成員。

DSCF9323.JPG 

小妮子媽咪心裡話:

媽咪很高興又陪你過了一次生日,每年能陪你過生日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值得珍惜的回憶。媽咪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還能陪你過幾個生日?媽咪會很努力,也希望老天爺讓我健康的陪伴你們長大。又長了一歲 要更成熟懂事做媽咪的乖孩子哦!

 媽咪永遠愛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