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妮子有時為了讓小朋友期待吃飯,所以有時候會跟寶貝們玩餐廳遊戲由我當服務生為小寶貝們準備一些食物.今天跟小朋友們說中午來玩餐廳遊戲吧!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我在廚房裡準備食材的時候.他們耐不住性子的一直來問我: 請問服務生我們的餐好了嗎? 我笑著說:因為要為兩位小貴賓準備今日特餐呀! 所以要花點時間哦! 請稍等...餐點馬上就好囉!

 今日特餐:青花菜,紅燒肉.塔香蛤蜊.滷蛋.清蒸鱈魚跟二個做成三角形的糙米飯.例湯是小貴賓最愛的紫菜蛋花湯,飯後甜點是草莓果醬佐鮮奶布丁,水果是葡萄,蓮霧.跟柳丁,飲料是鮮榨柳丁汁..還特地找了一塊桌布來舖...看起來還不錯吧!

 服務生:您好!這是為兩位貴賓準備的特餐,餐點已上齊,請享用..

DSCF9353.JPG

服務生:請問今天餐點還滿意嗎?

兩位貴賓: 非常的滿意..超好吃的.(摸著肚子很滿足的說)

服務生:謝謝您的指教.希望下次再來光顧哦!對了我們跟西堤一樣有為貴賓照相的服務哦!由我為兩位貴賓照相留念吧!

 

DSCF9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