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的公司因為有優惠.所以我們用小孩500元成人票100元的價格買到了票。為了不要人擠人。兩個孩子還特地請假一天。(不良示範啦!小朋友還是要每天乖乖去上學哦!)我們十點左右到,在門口的服務人員很詳細的解說,還有問小朋友的學校名稱,有在查是否為腸病毒或新流感停課班級。。給它一個讚。。 還發了一張紙有每個職業的場次及需要的時間,裡面每個爸媽都拿著這張紙在研究要那一場接那一場不會浪費時間。哈哈!因為老爺抽了根煙,所以都沒有趕上第一場開始。我們最後先選了超熱門的機長及空姐。

這是幼兒遊戲區

DSCF8870.JPG 

小朋友拿到市民證跟BABY BOSS 的錢..我忘了是二十元還是多少? 開心的不得了.(奇怪我手有震的這麼厲害?幸好兒子的臉沒有糊掉)

DSCF8871.JPG

兒子當機師.女兒當空姐.超有趣的,我和老爺一直笑。這裡就像是一個大型的家家酒嘛!這個職業很熱門。很多人排隊。等了半小時候輪到我們囉!

DSCF8878.JPG

小朋友被帶去換衣服。兒子的個子太小了。。所以沒有適合的褲子可以穿。簡直是小孩穿大人衣服嘛!為了乾淨所以有戴帽子的職業都有發一個白色網帽,但是SIZE太大,我個人是覺得應該"內建"在帽子裡會比較好,也不會影響拍照。小朋友換好衣服後在聽服務員指導注意事項。

DSCF8882.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班機哦!

DSCF8883.JPG

有一位家長可以搭乘班機哦!還有登機證哦!

 DSCF8877.JPG

上飛機囉!小朋友們排在門口非常溫柔的說: 歡迎搭乘復興航空!

非常可惜的是他們不讓人拍飛機內部。我無法拍下女兒為大家示範如何穿救生衣的過程。超有趣的。我一直忍不住在笑。真的好好玩哦!

兒子進入駕駛艙囉!一樣不讓人拍。這是拍外面的電視。。切。。 照頭頂怎麼知道那個是我兒子呀!照片下方的是我兒子啦!兒子說機長有在旁邊教你要按那些鈕。

DSCF8889.JPG 

下飛機囉!在飛機前拍個合照吧!要我把女兒最淑女的時刻照起來。還有行李箱耶!真的裝備很齊全。超讚的。

DSCF8901.jpg

結束飛行囉~!換下衣服。領薪水囉!每體驗一種職業就可以拿到一張卡跟薪水(我忘了是多少錢?)

DSCF8908.JPG

兒子開心的把薪水收起來。

DSCF8907.JPG

第二個職業是家事幫手。小朋友穿上圍裙綁上頭巾。。架勢十足呢!兒子穿起來就有點好笑了。。。第一項居然教怎麼刷馬桶。。哈哈!

DSCF8910.JPG

在外面有電視可以看小朋友在裡面的狀況。

 DSCF8909.JPG

現在要來整理客廳囉!服務員仔細解說每一樣抹布有不同的功能。                         DSCF8913.JPG

開始打掃囉!小朋友很認真的在擦電視跟桌子。。我在旁邊笑著說。回家之後也要這麼認真哦!

DSCF8916.JPG

現在是整理雜誌及沙發

 DSCF8925.JPG

DSCF8932.JPG 

又到了領薪水的時間囉!又多一張體驗卡囉!

DSCF8934.JPG

我們這次超強的。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玩了十二個職業。照片照了幾百張。所以文章得分次刊載。敬請期待續集囉!

 

還有。。 小妮子的公司仍然有BABY BOSS 的優惠。而我最近打算再揪團湊BABY BOSS 的優惠。只要湊到50張兒童票。(大人票不計)一張兒童票是500元。成人票100元。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