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有話要說
各位不是痞客邦會員的來訪者: 如果你是有癌症相關的問題想要詢問,請不要用悄悄話方式留言給我. 因為這樣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

小妮子的公司因為有優惠.所以我們用小孩500元成人票100元的價格買到了票。為了不要人擠人。兩個孩子還特地請假一天。(不良示範啦!小朋友還是要每天乖乖去上學哦!)我們十點左右到,在門口的服務人員很詳細的解說,還有問小朋友的學校名稱,有在查是否為腸病毒或新流感停課班級。。給它一個讚。。 還發了一張紙有每個職業的場次及需要的時間,裡面每個爸媽都拿著這張紙在研究要那一場接那一場不會浪費時間。哈哈!因為老爺抽了根煙,所以都沒有趕上第一場開始。我們最後先選了超熱門的機長及空姐。

這是幼兒遊戲區

DSCF8870.JPG 

小朋友拿到市民證跟BABY BOSS 的錢..我忘了是二十元還是多少? 開心的不得了.(奇怪我手有震的這麼厲害?幸好兒子的臉沒有糊掉)

DSCF8871.JPG

兒子當機師.女兒當空姐.超有趣的,我和老爺一直笑。這裡就像是一個大型的家家酒嘛!這個職業很熱門。很多人排隊。等了半小時候輪到我們囉!

DSCF8878.JPG

小朋友被帶去換衣服。兒子的個子太小了。。所以沒有適合的褲子可以穿。簡直是小孩穿大人衣服嘛!為了乾淨所以有戴帽子的職業都有發一個白色網帽,但是SIZE太大,我個人是覺得應該"內建"在帽子裡會比較好,也不會影響拍照。小朋友換好衣服後在聽服務員指導注意事項。

DSCF8882.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班機哦!

DSCF8883.JPG

有一位家長可以搭乘班機哦!還有登機證哦!

 DSCF8877.JPG

上飛機囉!小朋友們排在門口非常溫柔的說: 歡迎搭乘復興航空!

非常可惜的是他們不讓人拍飛機內部。我無法拍下女兒為大家示範如何穿救生衣的過程。超有趣的。我一直忍不住在笑。真的好好玩哦!

兒子進入駕駛艙囉!一樣不讓人拍。這是拍外面的電視。。切。。 照頭頂怎麼知道那個是我兒子呀!照片下方的是我兒子啦!兒子說機長有在旁邊教你要按那些鈕。

DSCF8889.JPG 

下飛機囉!在飛機前拍個合照吧!要我把女兒最淑女的時刻照起來。還有行李箱耶!真的裝備很齊全。超讚的。

DSCF8901.jpg

結束飛行囉~!換下衣服。領薪水囉!每體驗一種職業就可以拿到一張卡跟薪水(我忘了是多少錢?)

DSCF8908.JPG

兒子開心的把薪水收起來。

DSCF8907.JPG

第二個職業是家事幫手。小朋友穿上圍裙綁上頭巾。。架勢十足呢!兒子穿起來就有點好笑了。。。第一項居然教怎麼刷馬桶。。哈哈!

DSCF8910.JPG

在外面有電視可以看小朋友在裡面的狀況。

 DSCF8909.JPG

現在要來整理客廳囉!服務員仔細解說每一樣抹布有不同的功能。                         DSCF8913.JPG

開始打掃囉!小朋友很認真的在擦電視跟桌子。。我在旁邊笑著說。回家之後也要這麼認真哦!

DSCF8916.JPG

現在是整理雜誌及沙發

 DSCF8925.JPG

DSCF8932.JPG 

又到了領薪水的時間囉!又多一張體驗卡囉!

DSCF8934.JPG

我們這次超強的。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玩了十二個職業。照片照了幾百張。所以文章得分次刊載。敬請期待續集囉!

 

還有。。 小妮子的公司仍然有BABY BOSS 的優惠。而我最近打算再揪團湊BABY BOSS 的優惠。只要湊到50張兒童票。(大人票不計)一張兒童票是500元。成人票100元。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哦!

創作者介紹

努力對抗癌細胞的小妮子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貴婦
  • 感覺好好玩喔~~
    之前我朋友也有帶小孩去玩,感覺真的很棒耶~~
    姐姐穿空姐的衣服真的好漂亮喔~~
  • 真的很有趣呢!我最近還要再買票帶他們去玩....小貴婦如果要的話..我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票哦! 小公主們一定很愛這種地方啦!^_^

    小妮子 於 2011/03/03 12:56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哇~~玩了12種~很值回票價喔!^_^
    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小朋友的裝扮也好可愛&漂亮喔!
     
    ~尼兒麻
  • 我會繼續整理照片PO上來..那天實在照的太多了.. 要整理實在不容易呀! 很多家長看我們有這麼多張以為我們來了很多次.. 知道我們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六點玩了十二樣都直說不可思議呢!說兩個孩子的體力驚人.真的..因為我都累了.不過孩子們還很認真的在討論要玩什麼?BABY BOSS 真是一個很能滿足小朋友夢想的地方.我們以前都沒有這種地方可以一圓當空姐的夢想呀

    小妮子 於 2011/03/06 19:06 回覆

  • Alina
  • 好棒的體驗耶!
    我也想玩說XD
    穿一下空姐制服過過癮啦!呵呵~
  • 真的.. 那天我一直很想也參與一下..只可惜沒有合適的衣服.. 呵呵!妳的寶貝們應該也會很有興趣的^_^

    小妮子 於 2011/03/08 12:53 回覆

  • 水瓶小魚
  • 恭喜你身體狀況不錯
    看了真替妳開心呢
    最近有回診嗎?

    好懷念以前那個經常與大家分享的妳呢
  • 下週要再回診.. 之前1月初做骨骼掃瞄的狀況一直沒PO上來>_<

    上班之後就沒有這麼多時間寫部落格...下班後都忙著家務跟孩子... 所以都是平常上班午休的時間寫的,.我沒有忘記你哦! 會常去妳家串門子的^_^

    小妮子 於 2011/03/08 12:55 回覆

  • Cafe Cup
  • 杯子我知道不應該問這個煞風景的問題,但杯子還是忍不住........

    為什麼你兒子後面的一個小男生,穿得是空姐的制服........

    他的志願不會是去當空姐吧?

    如果是,她媽應該會當場哭出來吧!

    Babyboss不應該性別倒錯,空服員也有空少......
  • 你不說我倒沒注意.. 小妮子唯二的搭飛機經驗都只有遇到空姐沒有遇過空少,,沒注意過衣服有什麼不一樣?

    小妮子 於 2011/03/31 08: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