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都每天都會很煩惱要為小朋友準備什麼早餐.尤其我家那二個小朋友又很挑食.一般小朋友喜歡吃的早餐他們不見得喜歡吃.. 以下是我家這陣子的早餐^_^

清粥小菜...有用生米煮的白粥(我個人比較龜毛,喜歡吃用生米煮的粥).肉鬆,荷包蛋,.清炒高麗菜.鮪魚罐頭.鹹鴨蛋.豆腐乳跟老公愛的剝皮辣椒.看起來挺豐盛的吧! ^_^ 老爺說我菜煮這麼多.. 粥煮太少吃不過癮呀! 希望老爺和小朋友吃了媽咪煮的愛心早餐都有很有力氣去上學.上班哦! 這可要一大早起來準備..我六點就得起來了呢!

DSCF9876.JPG

接下來是西式早餐.今天吃的是肉鬆蛋三明治.為了讓小朋友有意願吃早餐.. 還用胡蘿蔔做了模型..當眼睛和嘴巴.為了營養均衡還有配上青花菜.今天喝的是自己打的草莓優酪乳哦! 還用了漂亮的高腳杯裝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這一餐份量可不少.但小朋友很捧場的吃光了^_^

DSCF9878.JPG

今天是日式早餐.是自己做的御飯糰..現在有賣可以自己DIY 的海苔.只要照著做就可以包出跟7-11賣的一樣的三飯糰..今天的內餡是塔香蛤蜊.另外加上二個釣鐘燒.喝的則是巧克力牛奶.

DSCF9931.JPG

接下來是吃鬆餅哦! 老爺說有必要這麼功夫嗎? 吼!你真的很會潑人家冷水! 我高興就好了嘛!讓我弄個賞心悅目的早餐又不會少掉你一塊肉. 這草莓鬆餅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DSCF0026.JPG

DSCF0028.JPG

6/5更新.. 今天是吃雞塊.荷包蛋跟肉鬆飯糰 荷包蛋有用心型模型去煎的哦! 還有玉米片牛奶.

DSCF0357.JPGDSCF0358.JPG  

 

同場加映--> 老爺的晚餐.

老爺是做二休二的..上日班時是早上七點半上到晚上七點半..回到家都八點了..加上他不愛吃剩菜剩飯.所以他上班的時候我都要幫他再準備晚餐.因為他一個人吃,所以都準備的很簡單.. 比如說: 水餃.餛飩.麵.炒飯什麼的.之前都沒想到要拍照.最近才有拍.

這天家裡沒什麼材料.我翻出一些豬肉煮了豬肉燴飯.

DSCF9939.JPG  

湯是蕃茄肉醬蛋花湯 .還有飯後水果是蓮霧跟柳丁

DSCF9940.JPG  

今天是吃泡菜鍋.用排骨熬成的高湯加上泡菜.其他配料有.蛋餃.魚蛟.摃丸.一顆蛋.鴻喜菇.跟冬粉.看起來還不錯吧! 特地有擺盤的耶! 老爺說這也搞的太專業了吧! 吃之前還問我.拍照了沒?我要吃囉! 老爺那天吃的很滿足呢!

DSCF0100.JPG

飯後水果是西瓜...

DSCF0101.JPG

今天吃的是有名的新農街水餃.招牌口味及香菜口味.. 湯是老爺最愛的竹筍湯.,水這湯真的是為了他特地煮一碗的份量而已呢!DSCF0281.JPG

今天吃牛腩燴飯.貢丸湯.炒莧菜.跟西瓜.青菜也是現炒一小盤...

DSCF0309.JPG  

 

DSCF0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