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和兒子來的單獨的約會呢!話說八個多個月前小姑生產的那一天。我家公公下午帶著剛下課的兒子去醫院看小姑。打電話給我要我記得接女兒下課,我心想他們應該沒這麼快回來,應該也會吃飽再回來,所以接完女兒我也懶得回去煮飯了,問女兒要吃什麼?她說想吃貴族世家。我們兩母女就開開心心的去吃了,誰知道才吃沒多久公公打來了,說他們已經回到家了。>_<公公倒沒有多說什麼。兒子倒是念了超久的,一直說為什麼帶姐姐去吃飯不帶他去,我說寃枉啊!我想說你們沒有這麼快回來嘛!兒子一直叨唸著要我也要找一天跟他來個單獨的約會。剛好有人給了我一張五折的原燒折價券,那時離到期日只剩下五天了。本來想跟老爺一起去吃的,沒想到老爺沒興趣,想想乾脆帶兒子去吃吧!這天下班請老爺把兒子帶來火車站我們坐火車去。兒子在家門口居然跟小朋友玩開了反悔不想去。我好說歹說他才勉為其難答應了。。。這是什麼世界呀!要帶兒子去吃飯還要求他。後來看見兒子開心的來找我,老爺才說:他跟他說有冰淇淋可以吃哦!他就馬上拿了外套跟他爸來了。。呵呵!

 

坐火車到了中壢其實還得再走上一段路才到原燒。和兒子邊走邊聊也不覺得遠。其實原燒的佈置很不錯。只是我帶著個孩子也無暇多拍,一進去的時候已經幾乎客滿了,但令我意外的是,我居然沒有聞到什麼煙味或烤肉味。這點覺得還不錯。比起去一般烤肉店吃的滿身烤肉味。。頭髮總要洗幾次才行好多了。這天的生意很好,服務人員帶我們像走迷宮似的繞來繞去的。。走了好一段路才到我們的位置。。今天給了我們六人桌耶! 位子很宽敝。

我們只點了一份餐,因為怕吃不完,再者原價660元一客的餐點實在有點貴。。這是菜單,跟五折優惠券。我上網登錄會員。。送優質雞腿肉一份

DSCF0282.JPG

烤肉區有用蓋子蓋起來。看起來挺舒服的。

DSCF0283.JPG

點餐前來拍張照吧!兒子呀!你怎麼看起來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DSCF0285.JPG

旁邊是海鹽跟七味粉。

DSCF0287.JPG

兒子點的大蒜蛤蜊湯,湯匙的擺放很特別

 

DSCF0288.JPG

問兒子好喝嗎? 因為蛤蜊很大顆所以他說喜歡,我個人是覺得不錯,但沒有特別好喝。

DSCF0292.JPG

這是水果沙拉。醬是百香果跟柳橙的味道。這個我也覺得很普通。不像是這麼高級的餐廳會端出的菜色耶!

DSCF0289.JPG

兒子。。你是想睡了是嗎? 怎麼這麼沒有精神!

DSCF0295.JPG

先上沾醬,有檸檬汁,日式醬油跟味增醬。。

DSCF0290.JPG

這是招待小朋友的餐包及棉花糖。服務人員不知道在趕什麼。話劈哩叭啦連珠炮似的說完就走了。害我只聽到。。。什麼烤。。我以為是烤好的。。結果兒子一吃超硬的,才想到也許他剛才是說要烤吧!兒子還是很開心啦!小孩子看到棉花糖就開心的不得了。

DSCF0293.JPG

上炭火囉!說什麼要幾百度。。 拜託搞不清楚到底是烤肉還是烤人。我跟兒子的額頭一直覺得超燙的。。不過不知道是用的炭比較好還是怎麼的。從頭到尾幾乎沒有煙味,但服務員還是貼心的把我的外套包起來。

DSCF0294.JPG  

可以拿來包肉的美生菜。。恕我挑剔一下。。有的菜葉根本很老。或是乾枯。拿這種東西出來不覺得慚愧嗎?

DSCF0296.JPG

加入會員可以免費兌換的雞腿肉。有八片。還算大方。。

DSCF0297.JPG

我們點的肉類是牛肉餐。。有什麼牛小排。板腱,培根還有一樣是什麼我忘了。服務人員有講解烤肉的方式不過一樣有在趕時間講很快

DSCF0298.JPG

烤肉囉!我覺得肉都還不錯吃但對兒子來說有點韌.不好咬.結果他最愛的是雞腿肉,因為不會咬不動.

DSCF0300.JPG

有石鍋拌飯跟石燒鮮蔬,我想石鍋拌飯兒子大概不愛吃,所以點了石燒鮮蔬,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們裝成二碗,,但是我覺得感覺就差了點,好像是那種超商關東煮的湯哦!兒子喜歡吃煮的軟爛的高麗菜,所以也把整碗吃完了。

 

DSCF0299.JPG

兒子對海鹽罐的用法很有興趣,自己試著放點海鹽在烤好的肉上。兒子還挺愛吃肉的,吃了不少。

 

DSCF0301.JPG

兒子的最愛來了。這是檸檬蘆薈沙瓦。味道不錯。。。兒子很愛檸檬,常常叫我做檸檬汁給他喝。所以這個很對他的味。

 

DSCF0302.JPG

甜點兒子點了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加上幾根炸過的義大利麵。口感頗特殊。兒子開心的吃完。

 DSCF0303.JPG  

接下來就好笑了。因為我覺得飽了。心想飲料都很大杯。只好請服務生打包。沒想到。。這蔓越梅冰釀果汁只有不到一瓶養樂多的份量,我和兒子笑說。。服務人員大概覺得我們很無聊。這麼小杯的飲料也要打包。

DSCF0304.JPG  

結論: 從頭到尾沒有吃到一樣東西有讓我覺得特別好吃的,胃口大點的人也會吃不飽。如果我們不是有送一份雞腿肉的話大概也會吃不飽吧! 幸好我們是用五折券吃的,不然心會很痛呀!我覺得這樣的餐點不值得660這個價格耶!

不過兒子很開心我終於跟他單獨約會了..問他下次還要不要跟媽咪出來..他用力的點點頭外加緊抱住我說:要要要..我要跟.. 不會再叫姐姐來了.

後記:

回到家後女兒問兒子餐點好吃嗎? 兒子得意的說:我們是去高級餐廳耶! 比貴族世家高檔很多哦!XD..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