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女人好像永遠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小妮子也不例外.尤其我某些局部實在是胖的不像話..比如說: 手臂. 小腹. 臀部.. 大腿..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除了胸部以外的地方都胖的不像話.哈哈!我的體重在沒有刻意控制飲食及運動的情況下...會在47~50之間自由遊走...而我的身體真的超奇怪的..有時沒有刻意控制反而自己瘦到47左右(雖然也沒有很瘦但是還可以接受.. 畢意我是歐巴桑了嘛! 難道還想像年輕時那樣瘦嗎? )(提一下當年勇吧! 我沒結婚前才43KG耶! 而且沒有小腹.. 前一陣子看見十年前的照片真是難過的想哭呀!)

可是我是個很沒有毅力的人.. 每次都用"嘴巴"減肥.. 就是都嘴巴上講講.. 通常沒有真的去實行.要不就是實行個幾天就因為難以抗拒美食的誘惑而破功了.所以我從來沒有成功過. 再加上女人生理期前後那段時間會水腫..體重至少增加個1KG以上.. 我是增加1.5KG吧! 所以看起來好像都一直沒有成效..

那這次為什麼會這麼認真的效仿格友水瓶小魚來寫個減肥日記呢! 說到底是我一個單身的熟女同事.她年紀比我長個幾歲.. 156CM 平常體重約在52KG 左右.前一陣子愛吃零食胖到55 56KG.. 下定決心要減肥.. 聽說是照營養師的做法.每天蛋白質要吃幾份.澱粉類要吃幾份... 幾個月下來..(大概還不到四個月吧!)居然被她瘦到50以下..前幾天居然跟我說瘦到48.6KG...吼!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我之前中午吃飽飯後會和同事在公司附近"走路".因為剛吃飽所以算是散步而已而且有時真的超熱也會偷懶.開始下定決心要減肥後我決定增加運動量.因為送二個孩子上學後我都八點前就能到公司.我們八點半才上班.所以換上布鞋我就開始找公司有上坡的路段來快走(好像也沒有很快.就比散步再快一點點)單趟的距離我估計在150公尺左右.我快走可以用五分鐘走完來回.所以視我每天到公司的時間來決定我走幾趟.我現在大概都走六趟左右.我覺得有爬坡的效果比較好.比較會喘.會流汗..運動完後一小時再吃早餐.早餐我以前喜歡吃大腸麵線.或是担仔麵..現在改喝麥片跟水果.. 中午是吃公司不算低卡的低卡便當.晚上則少吃澱粉類.其他都不忌口不限量.

以下是三週來的體重變化

6/13  生理期剛結束三天開始減肥計劃.. 體重48.3KG.. 腰圍27吋.小腹圍31吋.臀圍36吋.大腿圍20吋.手臂圍10吋..(好害羞哦!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很有肉了.哈哈)

6/13 48.3KG

6/14  48.0KG

6/15  47.7KG

6/16  47.6KG 腰圍26.7吋

6/17  47.4 KG 腰圍26.吋

6/18  47.2KG 臀圍36吋

6/19  46.9KG  臀圍36吋

6/20  46.9KG  腰圍25.5吋

6/21  46.9KG

6/22  46.9KG

6/23  46.9KG

6/24  46.9KG

6/25  46.7KG

6/26 46.8KG

6/27  46.6KG

6/28  46.3KG

6/29  45.9KG 哈哈哈~我體重終於降到46KG 以下囉!腰圍25吋.小腹圍30吋.臀圍35.5吋.大腿圍19.7吋.手臂圍10吋.

6/30  45.6KG 因為手臂一直沒有瘦,所以今天除了快走之外.外加二個水瓶當啞鈴.希望手臂可以瘦下來..

7/1   45.7KG

7/2  45.6KG 假日的運動是騎單車半小時

三週來的成果非常好,..而且早上運動後流汗覺得很舒服.本來是想說就算沒有瘦下來就當做是為了健康而運動.. 沒有想到現在身體更健康了.也讓自己的身材變好了.真是太開心啦! 中間雖然有一週的時間幾乎是停滯期但我很高興我有持續下去沒有放棄.因為生理期又要來囉! 所以我想我大概又快要腫起來了.哈哈! 沒關係.生理期完再繼續努力.. ^_^

7/3   45.9KG

7/4  46.0KG

7/5  46.1KG

7/6  46.3KG

7/7 45.8KG腰圍24.8吋.小腹圍29.5吋.臀圍35.5吋.大腿圍19.7吋.手臂圍10吋.

7/8  46KG

7/9 45.8KG

7/10 46.4KG

7/11 45.4KG 恭喜再度入新的里程碑腰圍24.5吋.小腹圍29.5吋.臀圍35.5吋.大腿圍19.3吋.手臂圍9.9吋.

7/12 45.8KG

7/13 45.9KG

7/14 45.6KG

呵呵! 每天早上快走已經走了一個月囉! 體重雖然像人生一樣起起伏伏但沒有走樣的太離譜.很多人問我目標要瘦到多少? 其實我當初沒想這麼多.只想著勤勞運動對身體比較好.畢竟我是個病人嘛! 而且我是用健康的方式來減肥.沒有節制飲食.(我這貪吃鬼也節制不了啦!呵呵!) 也希望藉著運動能讓自己走樣的身材不至太誇張.. 我不想有歐巴桑的背影啊!  到目前為止減最多的是腰圍.瘦了2.5吋.. 其他地方都沒什麼太大進展.. 我不追求紙片人的身材.那太累人了.也不健康.只要體重不要上升的太多就好.我會持續的運動,希望運動能夠讓我的身體抵抗癌細胞和這世界無情的對待呀!

7/15  45.6KG

7/16  45.2KG咦! 我沒有吃的特別少呀! 怎麼又瘦了? 不過這是減重計劃以來最瘦的一次了^_^

7/17 45.6KG

7/18  45.7KG

7/19 45.9KG

7/20 45.7KG

7/21 45.4KG

這一週的體重都還維持的不錯.雖然我這一週的二天假日都偷懶沒去運動. 不過我像象腿一樣粗的大腿.. 跟壯的可以嚇死人的手臂.. 拜託你們瘦一點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