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妮子持續每天早上早點到公司運動已經一個多月囉! 雖然說在公司的運動路線很幸運的有些樹蔭遮蔽,所以其實不是太熱.但若是快走個20分鐘以上也是會流汗的。為了怕滿身汗的我馬上進辦公室吹冷氣會感冒。所以我運動完會在大廳休息一下。。 擦擦汗並且適應一下溫度再進辦公室。而大廳剛好是上班打卡必經之地。所以我每天一邊汗一邊跟同事們說早安!很多同事都知道我現在早上有運動。看我在擦汗也不以為意,打聲招呼就去打卡了。。 但是這天令人感動的事發生了,我在一邊擦汗的同時眼角的餘光有瞄到A同事進了電梯想跟她打招呼還來不及就想說算了。結果過了一會兒她又提著包包搭電梯下樓來站在我面前說:“真的是妳哦!”

我嚇一跳以為我剛才看錯人。我說: “我剛才明明看著妳搭電梯上樓了呀!怎麼突然又下來了??”

A同事說:“我剛才眼角餘光瞄到好像是妳又不太確定。搭電梯上樓後想想不太對就趕快搭下來看看。妳還好吧!”

我楞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擔心我是因為身體不適才坐在大廳休息。因為很多年前開始我常在公司無預警的發生心悸。胸悶。呼吸困難。有一次發作的非常嚴重.我已經缺氧到頭暈四肢發麻.可是剛好在一個沒什麼人會經過的地方..幸好A同事剛好經過,發現我不舒服.把我架到位子上休息.後來那天我過了很久都還沒有好.結果是請同事送我去醫院掛急診。所以好心的同事看我坐在大廳以為我又發作了,所以急著搭原電梯..拎著包包趕快下來確認一下我的狀況。真的好感動哦!

我笑著說“我沒事啦!只是運動完在這邊休息一下。沒事的,妳不要擔心。”

她才不好意思的笑笑說:是我想太多了。我連忙說:不會不會。我很感動妳這麼關心我^_^.她才放心的搭電梯去了.結果另一個同事看到我坐在大廳又很擔心的趨前來關心:妳還好嗎? 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我連忙解釋了一下原因,看來我坐在大廳會讓很多人誤會耶! 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妳們都這麼關心我 。雖然都不同部門。平常也不常講話。所以妳們的關心讓我更感動。。 再次表達我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