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是兒子的上小學的開學準備日。無奈南瑪都颱風來鬧場,結果小朋友停課今天就直接上學了。(PS. 我這個媽媽想著的居然是萬一沒停課.. 風大雨大的帶著孩子去上學會很狼狽,頭髮會被吹的像瘋女十八年,沒有美麗優雅的樣子耶! 我不要這樣啊!哈哈哈!

話說今天是兒子上小學的第一天,為了表示我對這一天的重視。我早起戴了隱形眼鏡化了美美的妝很得體的帶著兒子去學校了。在學校裡的點滴容後再述。因為我無法戴隱形眼鏡超過八小時。眼睛會很不舒服。所以我有帶上一般的眼鏡。把眼鏡放在眼鏡盒裡。早上出門前還特地檢查一下確定自己有帶。結果下午四點左右我覺得該把隱形眼鏡拿下來了。因為有點不舒服了,結果拿下來後回到座位上打開眼鏡盒。。卻發現裡面空空如也。我大叫一聲。。同事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摘下了隱形眼鏡卻發現自己沒帶到一般的眼鏡。這樣可好了。我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心想還好現在已經四點多了。再過一個多小時就下班了,可是看不清楚東西的感覺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打了電話給老公,老公問我要不要幫我把眼鏡送過去?我想騎車應該是還好啦!騎慢點小心點就是了,只是交代老爺孩子給他載,這樣我比較放心。同事說: 要不要戴回隱形眼鏡? 我說可是我已經丟到垃圾桶了。總不能叫我再撿回來戴吧!突然我靈光一閃。我有時包包裡有多放一副隱形眼鏡,看看運氣好不好有沒有帶到?果然被我找到。。真是老天有保佑。趕緊戴上隱形眼鏡。重見光明的感覺真是太好啦!同事都笑我真是夠兩光的>_< 唉呀!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