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們一家四口去中壢的大型購物中心隨便走走逛逛,才剛到,兒子就說想上洗手間,我當時不想上洗手間便叫孩子的爸帶他去。女兒也說順便去一下好了,老爺以為我會在原地等他。可是我後來想想我也去一下洗手間好了。結果出來的時候一下找不到他們。老爺打手機來口氣不太好的問我在那裡?我問他你們在那裡? 就在剛才分開的地方啊!電話就掛掉了。

找到老爺和孩子,老爺臉很臭。。。

小妮子:我也去洗手間啊!

老爺:妳有講嗎?妳又沒講。我怎麼知道妳跑去那了?

小妮子:我想說我就跟在你們後面你應該知道啊!

老爺又碎念了一堆。這時女兒拉拉她爸的手說:

女兒:爸比!好了啦!你講話不要這麼兇哦!

接下來換兒子出馬了。。

兒子擺出一副小大人的樣子開口了;

兒子:爸比!你注意一下你的態度哦!講話這麼兇做什麼?(真的是學我的啦!我常常這樣教訓二個小朋友.)

老爺:我沒有啊!(還敢嘴硬不承認?)

兒子:這裡是外面耶! 不是在家裡,"你不要太隨性了啊!"(看倌們可以想像我家兒子嚴肅教訓他爸的表情嗎?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本來我和老爺劍拔弩張的快要吵架了。幸好兒子小大人般的一席話逗笑了我和他爸化解了一場紛爭。。兒子啊!媽咪好愛你哦!以後你爸再兇巴巴的時候還是要跳出來教訓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