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早上十點左右 ,我收到了老爺傳來的簡訊。我的手機是會先顯示第一句話,後面的內容要點進去才看的到。結果這第一句話可嚇到我了。。因為寫著”房間遭小偷了,”我一時嚇到心跳加速想說不太可能吧!現在才十點耶!我早上出門前都沒什麼異狀啊!門窗也都有關好,公婆也在家啊!小偷應該不會這麼大膽吧!再說如果真的遭小偷了,應該會打電話給我吧!還傳什麼簡訊?趕快點進去看。。 簡訊全文是”房間遭小偷了,衣服都不見了,不過還真是謝謝那個小偷啊!揪感心ㄋㄟ”原來是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幫老爺把衣櫃換季。把短袖的衣服收起來。冬天的衣服正在洗還沒收進衣櫃裡。所以衣櫃裡只有幾件長袖。虧他想的出來這樣搞笑的簡訊。不過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他的謝意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第二天我跟同事說了這個簡訊的故事,同事無不大喊: 天啊!妳這個老婆也太好了吧!還會幫老公整理衣櫃。。妳家老爺真是太好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