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流來襲的第一天,但是為了要給女兒送便當,還是得冒著寒冷的天氣去市場採買食材,大概是太冷了,很多攤子都沒擺,害我想破頭都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菜給女兒才好?買了她愛吃的一種青菜,還有烏骨雞,其他的食材大都選自家裡現有的材料,因為時間沒抓好,今天又差點來不及,沒辦法好好照幾張相片給大家看一下。。下次再努力囉!附上出門前隨便拍拍的照片。。。

臨時想做點壽司但是材料不太夠,裡面只有包了蛋、蝦仁跟肉鬆,因為婆婆一直催我所以形狀有點不漂亮,心形的是拌了紅麴,另一個是做星星形狀,我還有一個模形是熊熊形狀的,今天沒派上用場,

DSCF5867.JPG

這是飯後水果,今天準備的是草莓,顏色鮮紅讓人口水欲滴吧!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DSCF5859.JPG

這是主菜:青椒牛肉、炸蝦仁、香煎鯛魚、炒青菜、跟塔香蛤蜊,有沒有注意到青菜裡的胡蘿蔔我有壓模形,有星形跟花形。今天還有女兒很愛吃的麻油烏骨雞湯,但忘了拍。。呵。。我一直夢想能用吃日式定食的那種餐盒裝便當,感覺一定很不錯,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樣式,如果有人知道便宜又漂亮的日式餐盒,要跟我說哦!

PS.今天是女兒期末考第一天,送便當去時她高興的跟我說今天考國語跟生活她都考一百分。。

DSCF5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