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以前華科同事SAM 的來電,只有一句"揪甘心"可以形容囉!雖然我們只做了不到四個月的同事,但在MSN上還是很常聊天,SAM 雖然有點天兵但人很善良,也挺搞笑的,他說上週有打給我我沒有接,也沒回,歹勢啦!因為被銀行的電話吵到煩(整天要我保險,我都直接應一句我是癌症患者耶應該不能保吧!對方才會識相的掛電話),所以不是熟悉的電話號碼我是沒在接的啦!呵!真的很謝謝大家都這麼關心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去熬過治療的痛苦,平常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不受重視的朋友,可是在我生病的這段期間,收到了大家的關心,我真的非常的感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都能平安的渡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