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第六次化療的日子,老爺今天請了假陪我,

但是他早上才下班根本還沒睡就得陪我去醫院,今天路上很塞車,我們十點才到醫院,先去地下二樓請護士開抽血單,然後去地下一樓批價,再去一樓抽血,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這麼多,我等了30個人才輪到我抽血,抽完血快十一點又要再等半小時結果才會出來,我們乾脆先去吃午餐,快十二點才到化療室,(PS.今天白血球是3700.理論上要3800才能打,但是不是差很多,醫生還是讓我打)這麼晚到當然是沒有床位囉!我第一次坐在沙發上打,我看老爺快要睜不開眼睛,跟護士商量讓老爺在旁邊的沙發小補個眠。護士很體貼,拿了被子跟枕頭給老爺,老爺就夢周公去了,今天的過程很順利,也不太痛,而且時間也比較短,大概二小時就打完了,他在睡的時候我傳了簡訊給老爺,謝謝他陪我來打化療,也傳簡訊給朋友們告訴他們我終於打完化療,朋友們也很熱烈的回簡訊鼓勵我恭喜我,今天的心情就是一整個很輕鬆。老爺抱著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妳的生日,終於打完化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