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製品,所以每逢情人節送我巧克力的人表示他不夠了解我。哈。但是前一陣子的某一天突然想吃七七乳加巧克力(果然沒有少奶奶的命,我怎麼不會想吃金莎或是更高檔的巧克力呢!)去逛全聯的時候看到六條一包的特價36元,這樣一條才6元耶!平常在7-11買一條要10元,這是打六折,當然要買囉!(果然非常的歐巴桑性格)

 

又剛好看到他們有抽獎,平常自認沒有抽獎運的我也少見的說要寄去抽獎。一次要三個包裝,還要郵資,我卻很熱絡的做。雖然知道抽到的機率不是很高,但是因為他的獎項價值雖然不高,頭獎才一萬元,但是獎項很多,又可以抽六次,所以這陣子我們家很常吃它家的巧克力,前前後後也寄了十來次吧!後來還是用那種有卡通圖案的信封寄的,想說這樣比較有機會被抽到,沒想到,三次抽獎公布後我都很認真的上官網查(中獎中數超多,每一次都有幾百人,看的眼睛都花了。)但是都沒有好消息,想想花了信封跟郵資,正覺得有點可惜時,第四次的抽獎又公佈了,眼看頭獎又沒有我的份還真是失望,結果二獎是USB,突然看到我的名字,超開心的,雖然這獎品不是我想要的,還是很高興,馬上打給老爺跟他抽到USB,老爺問我是幾G的?我說不知道耶!它上面沒寫耶!講電話的同時又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普獎名單上,是八入乳加再來一包。呵!看來還要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