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時小姑帶著女兒去書局時看見書局也有在賣倉鼠,女兒之前一直吵著要養寵物,我深知孩子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堅持不肯,沒想到小姑自己也覺得倉鼠很可愛就衝動的買下牠,我也覺得很可愛,但一直提醒孩要要用心照顧,老爺還為了牠跑去買了一個可以讓倉鼠跑的轉輪跟飲水器,我則用冰棒棍蓋了一間房子給牠住。

這就是我的家。歡迎參觀︿_︿

DSCF6212.JPG

吃個東西也要拍,我是有這麼可愛嗎? 

DSCF6010.JPG 

這是我的棉被,冬天的時候,小主人的破襪子就成了我的溫暖小窩。

DSCF6176.JPG 

這是我的冰棒棍小屋,裡面專門存放我的食物,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麥片跟小饅頭。

DSCF6197.JPG 

這是我的袐密基地-->木屑小窩,我在睡覺。別吵我。

DSCF6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