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22結束了最後一次的化療後,剛開始真的整個人有出運的感覺,終於不用常常跑醫院,也不會再有那些令人不舒服的副作用,但是沒多久就發現事情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要吃五年的藥,還要定期追蹤,一旦復發,所有的治療又得再來一次,我有點擔心,因為我這麼年輕就生病,以後的每一天都得要活在癌症可能復發的陰影裡,突然覺得人生有點黑暗@@,在知道生病到開刀到治療,身邊的人對我的種種都是點滴在心頭,每次回到華科,公司裡的同事總是很關心的問我治療的情況,給我很多祝福。還有聯絡的朋友也常常透過MSN 給我關心,所以每當我回到公司,心情總是很好,總是笑的很開心。總是像個花蝴蝶般的遊走各個部門跟熟識的同事聊天,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有人關心你的感覺真的很好。像LORA有次還特地打電話給我,以為我那幾天會回華科繳勞保的錢,提醒我說華科有人得到H1N1,怕我抵抗力弱會被傳染,問我要不要晚幾天再去,那天在電話這頭的我,感動的有點眼眶紅,其實跟她說很熟也沒有,她是一個不錯的同事,雖然坐在附近但工作上的交集不是非常多,但是她一直對我不錯,像惠玲知道我生病了還把家裡那本跟癌症有關的書送給我,(我到現在仍然盡可能的依循書裡的原則在安排飲食)採購的吟馨常常在MSN上關心我的狀況,有時還會傳簡訊為我加油!淑楓每次看到我都把她在有機店買的各式營養飲品拿一堆叫我回家喝,要我好好補充營養(其實我胖很多耶!應該不用再補了啦!)還有好多好多同事跟朋友都很關心我,我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加油!希望癌細胞永遠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