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四次去儷星汽車旅館了,有二種格式,38坪跟50坪,38坪的是休息三小時1000元,50坪是三小時1300元(平日)假日是38坪的是休息三小時1100元,50坪是三小時1400元,第一次去是因為小朋友很想去唱歌,但因為H1N1很嚴重,我們不敢帶他們去錢櫃,就想到這家汽車旅館,這家的特色是每間房間都有KTV,雖然歌曲不見得都有,但是還算的上不錯,加上有很大的按摩浴缸可以泡澡,所以小朋友都很喜歡來,我們是大年初四去的,春節期間比較貴,三小時1200元,

這是全景.請原諒我技術不好,拍出來的感覺不太好,但實際上看是不錯的。 浴室在後面。這間是38坪的,我之前去過50坪的。超大的。

DSCF6229.JPG

這是附送的小點心,這次比較退步,之前的比較高檔。

DSCF6228.JPG 

有四瓶水,二罐小罐飲料跟二碗泡麵。

DSCF6227.JPG 

浴室一角,維琪浴。就是人躺在上面會有像蓮逄頭的花灑,可以舒緩疲勞。

 DSCF6231.JPG

浴室裡的鏡子。

DSCF6232.JPG 

瞧我女兒唱的多HIGH呀!

DSCF6243.JPG 

超大按摩浴缸,直徑要快二公尺了,平常的是白色的,這次的是磨石子的材質,泡在裡面很像有泡溫泉的感覺。忘了放滿水拍它有七彩燈光及按摩功能。

 DSCF6256.JPG

DSCF6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