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有話要說
各位不是痞客邦會員的來訪者: 如果你是有癌症相關的問題想要詢問,請不要用悄悄話方式留言給我. 因為這樣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

我家兒子一向溫柔體貼,對我這個媽可好的不得了,每天早上一起床都會溫柔的說: 媽媽! 早安!然後睡眼惺忪的就伸出雙臂抱我,再親我一個,才去刷牙洗臉。 晚上睡前也一定要跟我說晚安再抱一個親一個才要睡覺。我這個媽很幼稚,曾經試過在他熟睡時,輕輕摸摸他的頭說: 寶貝!媽咪超愛你的哦!他居然在睡夢中也會含糊的回應我說: 我也是。 然後眼睛都沒睜開但手已經伸過來抱我,嘴也嘟起來親我。親完馬上睡著。可是換他爸來。他就完全沒反應。

只要我身體不適或去醫院回診,他一見到我第一件事就是問: 媽媽妳還好嗎? 今天回診結果還好嗎? 有抽血? 痛不痛?很難想像一個即將要升上國小三年級的男孩子會這麼溫柔體貼,即使在外人面前,他雖然會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會跟我抱抱親親。

有一天我對兒子說: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你一定是我上輩子的男朋友,而且是最溫柔體貼的那一個,我笑說我好幸運,上輩子的男朋友這輩子還在我身邊對我好 ^_^.兒子笑得好靦腆,自此我有時不叫他寶貝或名字而是喊他"男朋友",他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媽,妳可以不要叫我" 男朋友"嗎?這樣很奇怪啦!我還是偶爾會這麼叫他。有一天忘了是為了什麼事要叫他來我身邊,我又喊:"男朋友"他飛奔到我面前,然後溫柔的捧著我的臉說:媽! 什麼事? 妳可以小聲點嗎?叫我男朋友的時候不要這麼大聲好嗎

有時我跟老公撒嬌要他抱一個或說二句好聽的,老爺都不太搭理,我就故意說,,你真的表現很差耶!跟我"男朋友"比差很多哦!老爺還笑說" 不然叫妳"男朋友" 來示範一下啊! "男朋友" 馬上過來瞪了他爸一眼,說: 好好看著! 然後很溫柔的抱著我又親了一個。我就笑說: 你看, 差很多吧!

 

我常常問他: 你會不會明天開始就不跟我撒嬌了?不會再來抱我親我了?因為你長大了。他總是說: 媽!妳不要亂講啦!我會一直跟你撒嬌一直來抱你,直到一百年後。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男朋友"灌的迷湯樂得我暈陶陶的。

 

兒子啊!謝謝你一直這麼溫柔體貼又聽話懂事。我的"男朋友"要永遠對我這麼好哦!

 

其實把這篇歸在孩子的童言童言好像不太對,因為這是媽媽的童言童語。。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努力對抗癌細胞的小妮子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野莓子
  • 哈哈哈!真讚!
    煒仔也是偶爾會這麼甜蜜對老媽的孩子!
    誰說男孩不貼心 錯了哩 嘿嘿嘿
  • 呵呵! 我家女兒反倒很MAN 不走體貼路線的.我常想..,是二個孩子性別生錯了? 明明同一個星座的,個性卻天差地遠... 有時他很多貼心的舉動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想我們都是很幸運的媽媽 ^_^

    小妮子 於 2013/05/22 16:47 回覆

  • 水瓶小魚
  • 好羨慕啊,有個這麼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真的好幸福耶~

    我都可以從妳的文字裡感受那份超甜的濃情
    希望"男朋友"可以一直這樣
    愛妳到永遠~~

    (好妒嫉啊.....)

  • 雖然男朋友有時也鬧脾氣啦! 但比例上來說比他姐姐低很多.. 姐姐說他很愛裝乖乖牌. 我倒覺得他算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嘴也很甜.每次我在鏡子前自怨自艾的說自己很胖.. 他就會說.. 那會.. 妳一點也不胖啊!妳很瘦啊! 我說別人家的媽媽很漂亮..他也會說.. 我家的媽媽才最漂亮.

    真的很擔心那天我的男朋友也變的跟我家老爺一樣.. 我不要我不要啊! 哈哈..

    只能好好珍惜他現在這麼可愛又溫柔體貼的時候了 ^_^

    小妮子 於 2013/06/06 13:02 回覆

  • 水瓶小魚
  • 妳那會胖啊....
    我六十公斤才叫胖咧,鳴~~~

    在"男朋友"心裡,妳永遠是最美的啊
    我有個同學,兒子己經唸國中了還跟媽咪很親
    對媽咪真的很體貼
    也會常常一起聊天
    青春期還可以這樣
    真的不簡單

    希望妳家兒子也可以~~^^
  • 我個子小嘛! 所以不到50kg 就顯胖.. 哈哈! 女人嘛!總是嫌自己身材不夠好.不夠瘦. 如果是我家老爺就會說: 誰看妳啊! 男朋友就會說.. 妳一點也不胖啊! 果然差很多啊!

    真的很希望他到長大還能跟我這樣聊天.抱來抱去.. 而不是長大了只顧朋友或女朋友了 ^_^

    小妮子 於 2013/06/10 12: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