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一向溫柔體貼,對我這個媽可好的不得了,每天早上一起床都會溫柔的說: 媽媽! 早安!然後睡眼惺忪的就伸出雙臂抱我,再親我一個,才去刷牙洗臉。 晚上睡前也一定要跟我說晚安再抱一個親一個才要睡覺。我這個媽很幼稚,曾經試過在他熟睡時,輕輕摸摸他的頭說: 寶貝!媽咪超愛你的哦!他居然在睡夢中也會含糊的回應我說: 我也是。 然後眼睛都沒睜開但手已經伸過來抱我,嘴也嘟起來親我。親完馬上睡著。可是換他爸來。他就完全沒反應。

只要我身體不適或去醫院回診,他一見到我第一件事就是問: 媽媽妳還好嗎? 今天回診結果還好嗎? 有抽血? 痛不痛?很難想像一個即將要升上國小三年級的男孩子會這麼溫柔體貼,即使在外人面前,他雖然會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會跟我抱抱親親。

有一天我對兒子說: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你一定是我上輩子的男朋友,而且是最溫柔體貼的那一個,我笑說我好幸運,上輩子的男朋友這輩子還在我身邊對我好 ^_^.兒子笑得好靦腆,自此我有時不叫他寶貝或名字而是喊他"男朋友",他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媽,妳可以不要叫我" 男朋友"嗎?這樣很奇怪啦!我還是偶爾會這麼叫他。有一天忘了是為了什麼事要叫他來我身邊,我又喊:"男朋友"他飛奔到我面前,然後溫柔的捧著我的臉說:媽! 什麼事? 妳可以小聲點嗎?叫我男朋友的時候不要這麼大聲好嗎

有時我跟老公撒嬌要他抱一個或說二句好聽的,老爺都不太搭理,我就故意說,,你真的表現很差耶!跟我"男朋友"比差很多哦!老爺還笑說" 不然叫妳"男朋友" 來示範一下啊! "男朋友" 馬上過來瞪了他爸一眼,說: 好好看著! 然後很溫柔的抱著我又親了一個。我就笑說: 你看, 差很多吧!

 

我常常問他: 你會不會明天開始就不跟我撒嬌了?不會再來抱我親我了?因為你長大了。他總是說: 媽!妳不要亂講啦!我會一直跟你撒嬌一直來抱你,直到一百年後。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男朋友"灌的迷湯樂得我暈陶陶的。

 

兒子啊!謝謝你一直這麼溫柔體貼又聽話懂事。我的"男朋友"要永遠對我這麼好哦!

 

其實把這篇歸在孩子的童言童言好像不太對,因為這是媽媽的童言童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