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有話要說
各位不是痞客邦會員的來訪者: 如果你是有癌症相關的問題想要詢問,請不要用悄悄話方式留言給我. 因為這樣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

之前有提過很想有一個日式餐盒來為女兒送便當,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種都沒有很喜歡的,而且價格真的很高,昨天老爺載我去拿救國團課程的時候順便去了一家賣餐具的店,店家小小的,我看了幾個款式都不錯,有一些是比較大的,要360元,有五大格一小格,看看好像對女兒來說有點太大又太重,所以我退而求其次買了小一號的,有四大格一小格,要價220元,本想再殺個價,但沒有成功,網路上賣最便宜也是220元,網購又還要再付運費。所以就買了一個,本來想買二個的,想說另一個用來裝水果,這樣給老爺跟女兒帶便當都挺好看的。老爺一直覺得沒有這個必要,我說我就是想買嘛!我自己付錢你不要一直念,他雖然臉色有點。。。也就沒有多說了,只叫我跟公婆說是娘家媽媽給的就好。今天就馬上用這個餐盒給女兒送便當.

 

這是盒蓋,沒有什麼圖案,

DSCF6345.JPG 

內部圖-->四大格一小格

DSCF6349.JPG 

飯後水果是葡萄跟棗子。

DSCF6350.JPG 

今日菜單:地瓜飯、清蒸鱸魚、絲瓜蛤蜊、滷蛋、塔香海茸、紅燒肉、炒地瓜葉

好像用這個餐盒裝感覺高檔很多耶!原來不只人要衣裝。食物也要有漂亮的容器來盛裝 ^_^

女兒的同學看到這個便當盒也覺得很特別一直圍在旁邊看呢!

DSCF6357.JPG 

 

 

創作者介紹

努力對抗癌細胞的小妮子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ish
  • 妳這歺盒會不會太過份了~
    想吃又吃不到,以前都不知道妳這麼會煮內~~
  • 呵呵!果然用這餐盒裝的感覺很高檔很好吃的樣子吧!其實都是家常菜啦!也沒煮什麼特別的菜.應該只是餐盒的問題啦!我以前就會煮啦!從國小二年級做煎餃把我家廚房差點燒掉開始.^_^

    小妮子 於 2010/03/04 07:18 回覆

  • mehwi0404
  • 你這便當也太專業了吧~~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 哈 XD
  • 夠專業吧!呵呵! 看起來很豐盛吧! 我家老爺也很受不了我想用這種餐盒送便當的心情.這個週六我就會用這個餐盒送愛心便當給我家老爺.到時候他一定會承受許多"關愛"的眼光.呵呵!

    小妮子 於 2010/03/04 07:21 回覆

  • 宗次郎
  • 哇勒~ 也太誇張了吧~
    這樣會不會讓其他小朋友羨慕不已啊~>!?
    造成小朋友的困擾勒????
    XD
  • 呵呵!女兒很高興她的便當跟別人不一樣.同學也都超羨慕的.聽說連老師都說:妳現在是在日本料理店吃飯哦! 女兒的回答很妙:沒有啦!這只是我媽咪用愛心料理的便當而已啦!真是會說話的孩子.^_^

    小妮子 於 2010/03/04 09:15 回覆

  • 油紙傘
  • 哇,好像很好吃~~~search便當時找到你博客~你要加油喔
  • 謝謝! 後來因為上班了就沒有給家人準備愛心便當了.一直想著那天休假要來送便當呢!

    小妮子 於 2011/08/23 12: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