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聽到這首歌,覺得歌詞的意境超美的,二個人要相處一輩子的時間,能夠像歌詞這樣也算是一種幸福。這是我非常期待的婚姻生活,也是繼"家後"、"炮仔聲"之後少數讓我很感動的歌。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找到像歌詞裡寫的這麼好的另一半。

 

黃小琥 -

作詞:姚若龍 /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