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鄰居買宅配的鼎王麻辣鍋,跟我說很好吃,我就突然想吃了。可是價格不菲,又還要加200多元的運費讓我一直下不了手,後來跟華科同事聊起時,她善良的說她如果有去台中的話可以順便幫我買,真是太感動了。昨天真的買回來了。不過還真的是很貴。

這是外袋

DSCF6508.JPG 

有免費送白飯.大概是二碗的份量。飯就很普通。

DSCF6509.JPG 

重點來了。 麻辣鍋的湯及鍋底。二人份鍋底要350元。我目測估計連湯帶料約有3公升,料的部份佔了快一半。

DSCF6510.JPG 

倒了一半出來。期待已久的鍋底。這張是女兒拍的。拍的有點模糊。

DSCF6518.JPG 

外帶二人份要買450元的料。我買了大腸頭$280元跟牛筋$250。只是這料真的太少了吧!大概才200公克。大腸頭都是先滷好的,所以口感不會太韌。

DSCF6513.JPG

DSCF6514.JPG 

配料是葱跟烏醋。

DSCF6512.JPG 

我們還有另外買些料來放。看起來很好吃吧!我還買了一個牛肚來滷。才100元。我估計那個牛肚如果給鼎王賣可以賣500元。真是賺太兇。

DSCF6520.JPG 

讓我來說說感想吧!還沒吃時聞到的香氣就讓人很舒服。不會過嗆。喝上一口湯。口感滑順。滿是香氣,不會太辣。之前吃過幾家麻辣鍋。有的真的太辣。讓人喉嚨及腸胃負擔很大。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鍋了。鴨血很入味也很嫩。豆腐沒那麼入味但是口感也不錯。老爺本來一直念說買這個只有我們二個人吃,花這麼多錢。剛好小姑和姑丈回來吃飯,我們就把二人份的鍋底幾乎吃完了。小姑跟姑丈也說很好吃,連老爺都說很好吃。不過說實話我不適合吃這個。放縱一次口慾後我應該吃素幾天了。@@

 

 

arrow
arrow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