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天去上課,老爺看下雨又這麼冷就載我去(哼!算他有良心,搞到最後一刻才說要載我,我就看你要撐到什麼時候?)因為下雨的關係,有點塞車,結果我上課第一天就遲到@@。進到教室,老師剛開始準備要上課,幸好還不是來的太晚。教室說實話很小也很簡陋,學生連我只有七個人。老師年紀大概是50來歲看起來很客氣。但是教學方式是有點枯躁,幸好一次上一個半小時,不然我是一定會打瞌睡的。昨天上的是單字填空的部份,還不是太難。老師有發一個試題一共十題,一題一題講解,我自己在老師還沒講解時試做。十題錯四題。@@ 看來程度要再加強。我很認真的做筆記,感覺自己好像回到當學生的時候。想當初念二專時我的商用英文也是很仔細做筆記的,怎麼現在半個字記不得@@七個學生中只有一個是年紀跟老師差不多的阿伯。其他的人看來都還挺年輕的,大約是二十幾歲男生都很像是剛退伍或是剛畢業的。女生也看起來很小。時間過的還挺快的,試題還沒解完就八點了,老公來載我回家,問我上的如何?我說還好,還算跟的上進度,問我有幾個學生?我說連我才七個。又問老師呢!我說老師是年紀大概是50來歲的男老師,老爺說:是男的哦!那口氣好像很擔心我會發生婚外情一樣,害我噗嗤一聲的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