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天氣雖然還有一點冷但是我很想騎腳踏車,一方面是運動一方面是想舒緩一下情緒。老爺那天也休假所以陪我一起去,我們去的是平鎮市附近的鐵馬步道路線。沒有什麼上坡,只是路小條一點,所以騎了十來公里我也沒什麼流汗。

路上經過一家叫黃復興號的地方拍的。瑪格麗特很漂亮。

DSC00072.JPG 

DSC00074.JPG 

我的小白。。 這是小姑花一萬二買的,果然很好騎呀!

DSC00078.JPG 

 

後來去了另一個步道。有一些運動器材。看老爺的示範。我的臂力很弱,有點吃力。老爺也弄到有點喘。哈哈。

DSC00082.JPG 

3/18 我自己一個人想騎車去運動,想說那天騎的步道太沒挑戰性,就想說騎車去龍潭好了,這對我來說挑戰性很高因為上坡超長超多的,我騎小摺超吃力的,一路上喘到不行。很擔心自己會放棄就回頭騎回家。但沒想到我真的騎到龍潭了,路上還沒有停下來休息。騎到龍潭時超開心的,證明了我的體力更好了,之前跟老公騎,剛騎不到三分之一就一直想回家還一直停下來休息。沒想到這次我一個人騎還可以騎到龍潭,想說高中同學住在龍潭沒去找一下她怎麼行呢!就很突然的去拜訪了。她的兒子真可愛但我忘了拍張照做為龍潭單車行的紀念。聊到四點從龍潭出發回家。路上經過了一家花店有賣瑪格麗特。我停下腳步買了二棵,本來買多一點的,但騎車很難拿,回程經過姐姐家去看了一下外甥女,又經過娘家正好媽媽在旁邊的菜園種菜,把花給了媽媽,我明天要再去多買幾棵。。。 今天的里程至少有二十公里。覺得自己下午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更棒的是我本來擔心自己連續二天都騎這麼遠的路程會大大的"鐵腿",沒想到今天起床一點也沒有鐵腿的感覺,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