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每學期都有被提名模範生,但很可惜的每次都是第三高票。(每班模範生選二位。第一高票是鎮模範生,第二高票是校模範生)。記得她落選回家總是很失落還問我會不會很失望?我笑著說:媽咪以前成績不好,也沒什麼特殊表現,連被提名都沒有過呢!妳還有被提名,而且也很多同學選妳呀!所以我覺得只要妳平安健康的長大就好。功課只要維持在中等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品德好。長大才不會做壞事。

她這次終於第一高票選上了鎮模範生,她開心的又叫又跳,我也替她感到高興。這是學校為模範生照的照片。沒有照好。但是就當是個紀念囉!

IMG.jpg 

後記:

鎮公所頒發了獎狀.

DSCF6840.JPG 

跟禮物..很重.. 我猜是書.女兒不准我自行打開.她說想自己拆禮物,事實證明,果然是四本書.

DSCF6829.JPG 

我還特地帶著相機跑去學校拍佈告欄上的鎮模範生表揚.

DSCF6831.JPG 

老師的評語:思路敏捷,很有求知的精神,做事仔細是學行均優的好榜樣。 家長的名字還有掛上去。老爺看到時很得意,我卻笑罵。教是我在教。卻放你的名字。真不公平。

DSCF6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