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說在我工作的公司附近有一家超有名的團購蛋糕,但婆婆說不出名字,我一直想說怎麼可能有這種地方而我卻不知道?結果這麼巧,當天晚上有位阿姨就拿著惡魔蛋糕來給我們了。上網查了一下地址,在楊梅鎮高獅路863巷2弄5號。果然在我公司附近耶!有這麼低調嗎?原來他去年7月才開幕,台北有二家門市。而這個應該算是工廠所在地但也可以直接去提貨。

阿姨拿來的是著名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我從沒吃過蛋糕裡有香蕉的,一時之間有點害怕踩到地雷,

外袋是特別的黑紅配。名字也取的特別-->惡魔蛋糕

DSCF6899.JPG 

外表看起來很簡單但看的出是新鮮現做的,

DSCF6897.JPG 

切面圖。技術不好切的有點醜。

DSCF6900.JPG 

來講一下口感。奶油及卡士達醬吃起來不甜不膩,香蕉的口味居然跟巧克力蛋糕很搭配。蛋糕體不是很軟嫩的那種,阿姨說是因為他們沒有加太多添加物去發酵。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