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老爺非常不懂情趣,交往二年,結婚九年都靠我的熱臉貼他的冷屁股來經營婚姻,雖然他常不領情我倒也算習以為常。今天晚上我和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突然看著他說:我給你二個選擇,一個是你來跟我撒嬌,另一個是我去跟你撒嬌,我本以為他會說這樣還不是一樣?結果他居然回我:我為什麼要跟你撒嬌?

 

正當我一時語塞不知要怎麼回敬他時,在旁邊玩的兒子突然說話了:因為這樣才有"愛人的感覺呀!"老爺笑了出來對著兒子說:那你都沒有來跟我撒嬌,所以你對我沒有愛的感覺囉!不然你來跟我示範一下怎樣撒嬌才會有愛人的感覺,兒子當然不會被他的詭計給騙了,兒子跑來我身邊對極其溫柔的聲音說:媽媽!我好愛你哦!來抱抱,親親。。。然後抱著我的臉一直親。同樣一句話說了很多次。然後回過頭對老爺說:看到了吧!這樣就會有愛人的感覺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