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前一陣子拿了二張福勝亭和風雞腿定食的免費兌換券給我們。說是YAHOO拍賣寄給她的。可見是大戶。呵呵!但本來中壢這裡沒有店我查了一下士林有店前二天要回新光去拿藥時有問老爺要不要一起去吃?他不置可否的態度讓我很不爽。去醫院的路上都不講話,看完診他主動跟我講話我也不理,後來他開口問我,我心想算了不要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我們就去吃了。

DSC00112.JPG 

真的不用錢哦!但我不好意思還點了一盤35元的和風炸豆腐。味道還不錯。外皮很酥脆、裡面豆腐很軟嫩。沾上特製醬料風味很獨特,是我喜歡的口味。

DSC00113.JPG 

和風雞腿定食有一碗白飯、一碗熱騰騰的味噌豆腐湯、一小盤小菜(今天是毛豆)、高麗菜絲、甜點是芝麻口味的麻糬

原價是150元。

DSC00115.JPG 

白飯不錯吃但很大碗我一個小女生是吃不完的。高麗菜絲很新鮮,旁邊有很多種醬料可以選。還有柚子醋等。雞腿雖然不是份量很大,但是挺嫩的,再淋上一些檸檬汁味道很棒。(最近很愛吃酸的)份量很夠。

後記:正當我們吃飽後準備去開車時,卻發現停在學校附近的車子不見了。天啊!我們還從沒發生過車子被拖吊的事,看著地上的粉筆字果然被拖吊了,不過吃個二十分鐘的飯就被拖走了,台北市也太搶錢了吧!我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只好叫了計程車往拖吊場去,我說因為是我說要吃飯才被拖吊的。罰單我出吧!抬頭一看。汽車要900元耶!可是沒想到我拿了1000元後小姐卻說是1900元,我問為什麼? 原來拖吊費要付1000元。天啊!太搶錢了吧!結果本來免費的二客定食。現在變成了一客950元高價的定食了@@ 嗚!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這定食的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