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孩子一直說太久沒有出來住了,不太習慣,沒想到二個睡得跟小豬一樣,女兒平常睡覺總會變換很多姿勢,昨天卻一覺到天亮幾乎沒有翻身踢被。老爺開了一天車也累了,睡得不錯,就只有我一直睡不好,一直醒來。這時又忍不住慶幸我們有換房型,因為山上很安靜加上沒有隔音可言。隔壁房間裡的一點點聲音都聽的很清楚。我就一直聽到公婆的對話,婆婆咳痰的聲音。。(真的不蘇胡)所以如果是晚上想要"打架"的夫妻或情侶真的不建議住這種房間哦!別人會聽到哦!(羞。。。)

老爺還說想要看日出,結果睡的跟豬一樣。倒是我很早醒來了。半夜三點多時還聽到門外一直傳來奇怪的聲音,本來還有點害怕,只能一直告訴自己應該只是老鼠而已。五點左右天開始亮了。但是一直沒等到日出,後來才發現日出是從另一端啦!害我等半天。

DSCF7473.JPG 

摸到八點左右我們去吃早餐。飲料是咖啡跟奶茶。。 扣分。因為我不能喝,早上不準備牛奶、豆漿或是果汁的哦!不過餐盤是很可愛的米奇。

DSCF7475.JPG 

有準備土司給客人,但是我個人對土司要求比較多,所以這種土司我是不會吃的,旁邊的醬是花生及巧克力。為什麼沒有草莓的??

DSCF7476.JPG 

早餐是吃中式的,有稀飯,跟一些配菜。種類還算挺多。味道也還可以。

DSCF7477.JPG 

DSCF7478.JPG 

套券裡還有包含宏基蜜蜂生態農場的門票,後來才知道這裡根本沒在收門票的好嗎?

DSCF7506.JPG 

農場不太大。裡面有幾隻蜜蜂模型。

DSCF7509.JPG 

DSCF7511.JPG 

有一個小型的生態解說館。我不是很有興趣。。。但孩子們還挺認真的。

中午在埔里街上逛了酒廠後隨機選了這家餐廳吃飯。叫圓屋頂。單點的部份是算吃合菜的。一份150元。公公點了酒香東坡肉、塩酥蝦絲瓜蛤蜊、XO醬高麗菜蟹黃海鮮煲跟竹筍湯(250元)

DSCF7514.JPG 

DSCF7516.JPG 

DSCF7517.JPG 

其他的菜我忘了拍。味道普通沒什麼特別的。特別的是這裡有為小朋友隔出一區遊戲間,裡面有積木有書跟玩具,很不錯哦!

DSCF7518.JPG 

DSCF7519.JPG 

小朋友很堅持想要泡溫泉,我本來上網查的廬山地區的溫泉,結果公公又說還要繞回去很麻煩,一下說要去苗栗泰安泡?我想說我們上次去泰安泡還開滿遠的,結果後來又說太遠了。就是一直沒泡到就對了。後來只好回來中壢的新天地給孩子玩水囉!孩子玩的很開心。難得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