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小妮子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實在是因為小妮子感冒了,距離上一次感冒不知道有多久了,可能有一年了吧!這次感冒非常的嚴重。一週前的下午突然覺得喉嚨不適,還以為是吃了辣的食物的關係。下午還照常去騎腳踏車。還想說怎麼會覺得踩起來很吃力,肌肉有點痠痛。當天晚上症狀開始嚴重,我就去看醫生了。因為小妮子是癌症患者的關係,所以小感冒也不能輕忽,第一家診所開的藥似乎沒什麼效,我一直咳嗽,人也很昏沈,咳的喉嚨又更痛了,奇怪的是我連續二天睡到半夜都突然覺得胸悶、呼吸困難,感覺自己就要掛了的感覺。擦了一些藥都不見好轉,只好吃了一顆鎮定劑,結果大概是藥效太強,我一整天都頭昏腦脹,一直想睡覺,腦袋一片空白。很少感冒到這麼嚴重的。為了怕傳染給小朋友我二十四小時戴著口罩,連睡覺都戴著。可是我家老爺和公公也感冒了。(兇手是我嗎?

 

我又換了第二家診所拿藥,最近好像很多人都感冒,5/4為了幫我媽過生日硬是拖著沈重的身體去聚餐。5/5我媽又說要唱歌,我的媽呀!我現在這樣還能唱嗎?無奈大家時間難喬,只能喬出5/5這天,我只好又抱病去錢櫃了,11點前的時段比較便宜,櫃枱本來說要算199/4H,我說不能算常青價(179/4H)嗎?櫃枱說要看身份證,我抱著我媽笑著說:妳看妳保養的太好了,人家光看妳的臉看不出你超過五十歲了,妹妹笑說說差20而已耶!我說這樣三個人就差66元耶!小妹和妹夫晚了大約一小時到,我勉強唱了幾首歌,每首聽起來都很像蔡秋鳯,妹還笑說要不要點首金包銀來唱。唉喲!我也不想這樣呀!因為我們五個人都加點了149元的歡樂吧,所以結帳時金額真的很嚇人,我先刷了卡,但是有要求要看一下明細,後來想想好像不太對,我又跑去櫃枱請小姐算一次給我看,真的多算了一點,回到包廂,我媽說我想妳一定是去對帳了,我說當然要算清楚呀!差了66元耶!不過後來櫃枱索性把我們五個人都算179/4H,我們省了110元哦!處女座的龜毛有時候還有挺有用處的。呵呵!但是我還是咳的很厲害,咳到都腹肌都快出來了.只好去買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來吃,雖然還是有咳嗽但是已經好多了,希望趕快好,因為這二天天氣很熱,我又得二十四小時戴口罩,悶得我好難受,週六還得參加公公家這邊的母親節活動跟下午和晚上要去參加老爺同學的婚禮,。。。每逄母親節前夕我總是得要一直趕場,怎麼都沒有人想到我也是辛苦的媽媽呢!離題太遠了。。。。小妮子的好朋友們,最近天氣多變化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