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年多年娘家爸爸胃癌後,住在醫院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是由我們幾個女兒輪流去照顧她,而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兩頭燒的結果是我得了嚴重的甲狀腺機能亢進. 起初沒發現,只知道自己胃口變得超大...一天要吃六頓以上,每頓都能之前食量的二~三倍.但是體重卻一直減輕,我爸瘦多少我就瘦多少.到我爸往生的時候我從53公斤瘦到38KG...常常嚴重心悸(心跳超過140下)導致胸悶'呼吸困難'失眠等症狀.後來檢查才知道是甲狀腺機能亢進.服藥之後我卻一直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直到前幾個月,,,抽血檢查時卻發現我變成嚴重甲狀腺低下...醫生安排做進一步的超音波檢查.確定我得了橋本氏甲狀腺炎.難怪我的體力跟精神都變得很弱,總是覺得疲倦.腦袋也變得很鈍.上網一查才知道這些都是典型症狀.難怪我去上課也是有聽沒聽進去.回家讀書也是都讀不進去.腦袋鈍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面對五月底的多益檢定真的很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