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壢新醫院回診的日子。我最近真的慾望很低。都不想出門。除非非出門不可,今天就是這樣的日子,要回診看抽血報告。醫生說我已經連續四個月都呈現嚴重甲狀腺機能低下的狀態。醫生懷疑我得了慢性甲狀腺炎,我第一次聽過這個病名。醫生說為了確定過幾天會安排超音波檢查來確定是否為慢性甲狀腺炎。走出醫院心情有點低落。看了看時間是快十二點了,不想回家煮飯也不想回家吃飯,我轉往環南路上的爭鮮迴轉壽司決定犒賞一下自己,昨天才是母親節,但是每年母親節都沒有人幫我過節,除了二個孩子會準備禮物外。一堆飯局都是為了別人安排的。好像跟我都無關。。。我也是媽媽耶!所以決定自己吃點想吃的,補償一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最常去吃爭鮮,因為胃口不是很好。芥茉的味道能讓我有胃口。

我平常完全不喝茶,但是來到爭鮮會泡他的清茶來喝,可能是覺得茶配生魚片很棒吧!

DSC00189.JPG 

每次去必點的鮭魚生魚片,生病後書上說鮭魚對癌症病患是很適合的食品。(基本上魚要吃白肉的魚比較好,但是鮭魚雖然算紅肉魚但是營養成份很好。也含有蝦紅素,不飽和脂肪酸等)之前參加病友講座營養師也說鮭魚是很好的食品,但是市場買的鮭魚大多拿來煮湯,肉澀油脂又太多,不是很喜歡。後來發現自己很愛吃鮭魚生魚片,不覺得肉澀或油脂太多。就每次都會點囉!

DSC00190.JPG 

鮭魚握壽司,小妮子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的問題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吃海帶紫菜等食物,所以吃爭鮮時多半是點握壽司。

DSC00191.JPG 

我每次去都很愛吃的嫩薑,書上說吃薑也對抑制癌細胞有幫助。但我是本來就愛吃啦!

DSC00193.JPG 

辣味干貝唇。甜甜辣辣的很開胃。

DSC00194.JPG 

蟹風味棒壽司。是小朋友喜歡吃的,今天一下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吃這個了。上面有一點點海苔呀!只好挑掉囉!

DSC00195.JPG 

秋葵。我如果來吃壽司最多只能吃五盤。今天就是極限了。^_^

DSC00197.JPG 

突然看到爭鮮在菜單上印了這樣的公告. 反正就是說要儘量取用轉台上的食物而不要用單點的.不過我看再過不久可能會漲價了.....>_<不要呀!我最愛吃爭鮮了...

DSC00198.JPG 

吃飽喝足了.... 還跑去旁邊的鞋全家福跟愛的世界逛了一下,心情總算好了點, 回家等週四的檢查囉!

PS.平常去中壢的話是去SOGO 旁的中壢店吃.今天去的是環南路上的平鎮店

地址:平鎮市環南路287號

電話:03-4929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