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泰莫西芬四個多月了,如果藥物有效基本上我的生理期不會來。但是我的生理期卻每個月準時報到,我從沒有這麼希望它不要來,但它卻每個月很準時的來。上週該來了沒來,我很開心,想說藥物發揮效果了,我開心的跟老爺說也許可以不用考慮自費打諾雷德這種針劑(需自費一劑六千元,一個月打一次,需要打二年)結果它只是晚了一週,還是來了,心情很不好。我承受了這麼多的副作用,這藥卻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心情煩悶。。。我焦躁的跑到房間一個人關在裡面不想講話,老爺過不久上來問我怎麼了?我也說不上來,就是覺得煩。。。我開始哭,老爺問我那裡不舒服嗎?我說我覺得我胸口好悶。心跳好快。。我好難受。。。吃藥這麼久了,副作用這麼多,卻沒有控制病情,我好擔心。一直哭讓老爺也不知所措。只能說些言不及義的話安慰我,老爺抱著我,我卻還是覺得悶。。。

晚上老爺上班了。。忙完孩子們都睡了,我打了電話給老爺,其實沒什麼要說的,就是想聽聽他的聲音,可是電話接起來那頭卻傳來老爺冷冷不耐的聲音,其實我知道他一定是工作上又遇到了什麼問題,不是針對我,平常我會問他發生什麼事了?關心一下他的工作狀況,但是今天我卻很生氣,用比他更冷漠的聲音說:沒事,你去忙吧!立刻掛斷電話。

掛上電話我傳了簡訊: 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冷淡,生了這麼嚴重的病還是得不到你的體諒跟關心,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卻總是讓我辛苦,沒有你的支持我覺得好累。

老爺收到簡訊打來說:妳今天怎麼了?怎麼情緒這麼不好?(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心情不好什麼?)

老爺:我知道妳很辛苦,操持家務,照顧孩子都讓妳很累。家裡也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我都知道,知道你為了我才忍氣吞聲的忍耐很多事情。可是你這樣我很難過耶!不然妳說我還能為你做什麼?我也有盡量幫忙你一些家事了呀!我上班前不是幫你收好衣服,舖好床單了。

(其實我聽到老爺說知道你為了我才忍氣吞聲的忍耐很多事情。我就好過多了,也知道自己是在任性亂發脾氣,老爺再度的安慰我,要我不要想太多,要我早點睡。。。這才結束了小妮子一整天的任性)

對不起!老爺,其實我不想任性發脾氣,只是心裡有太多不好的情緒沒有出口,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