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妮子從小就很怕高,小學旅行時因為不敢走吊橋在吊橋口哭得死去活來還搞得後面的同學過不去>_<。長大之後我還是很怕高。去百貨公司坐電梯也不敢看外面。高中公民訓練時也因為太緊張跌倒而不用垂降跟吊鋼索。不然我想我應該也會尖叫大哭吧!兒子跟女兒都很清楚我怕高,所以每次要走吊橋前。兒子就會自動走到我身邊牽著我的手說"媽咪不要怕,有我保護你。。"雖然這個樣子在孩子面前很丟臉但我還是怕嘛!如果一有人搖晃吊橋我還是會尖叫。記得有次去花蓮海洋公園,我硬著頭皮坐上纜車,結果整路緊張到大哭尖叫。怕到不敢動不敢看外面。那天風又挺大,纜車搖晃讓我一直哭不停。兒子這時又想起要保護媽媽的責任。他從對面的座位站起來想走到我身邊安慰我。結果纜車搖晃更厲害。。我更是歇斯底里大叫。回程還是得硬著頭皮坐。我緊緊抓著老爺的手指甲都掐得他手臂上有一條條的痕跡了。。。。真的好丟臉。。。

這次老爺公司的員工旅遊。剛好去九族文化村要坐纜車。我是鐵了心要去坐但還是很害怕。下午一點多我們排了長長的人龍去坐纜車。。先從九族站起站坐到終站。纜車的速度比花蓮海洋公園快很多。剛出發跟到其中某些段都會比較晃,大概是坐過了花蓮的纜車了所以這次雖然還是很緊張但沒有像上次一樣尖叫大哭。。只是還是緊緊抓著旁邊>_<

表情不太自然對吧!小妮子還是很緊張嘛!

DSCF8490.JPG 

其他人都坐得很開心只有我表情很僵XD。

DSCF8485.JPG 

DSCF8497.JPG 

纜車進站。

DSCF8483.JPG 

空拍纜車

DSCF8513.JPG 

接下來是坐到日月潭站。風景很美啦!不過我緊張到忘了拍。如果拍的話。。手應該會抖得很厲害。呵呵!

DSCF8492.JPG 

當天天氣還不錯。不會很熱。本來想到日月潭商圈逛逛。不過時間不夠就作罷了。除了從日月潭起站坐回九族是坐遊園車外。我一天之內坐了三趟纜車。總算進步很多沒有尖叫哭鬧了。 我出運啦!我成功啦!總算不怕高啦!

DSCF850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妮子 的頭像
小妮子

努力對抗癌細胞的小妮子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