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有聯絡的高中同學是我的超級好友,從高中到現在認識19年啦!(糟了!曝露了我的年紀!)她為了幫我慶祝生日本來要去西堤的,但是沒想到西堤居然客滿(我一直不太相信會客滿,可見景氣有好轉),我們轉往附近的陶板屋用餐。很幸運的還有位子。

這好像是第三次吃陶板屋了,之前有一次也是跟她來吃的。這是菜單

DSCF8591.JPG 

我的高中同學。這燈光打下去顯得同學的皮膚又白又嫩的,真令人嫉妒。拍完同學還要求看一下照片,因為怕我PO在部落格上萬一不好看就糟了。

DSCF8592.jpg 

同學點的青蔬蘋果沙拉 -->我個人是認為這麼高級的餐廳不應該端出好像放了很久氧化還有碰傷的蘋果,如果是我會抗議。旁邊的醬類似和風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DSCF8593.JPG 

我的海鮮水果沙拉-->有哈蜜瓜、洋香瓜跟蘋果還有切碎的蟹肉棒(搞什麼,一客五百多元連真的蟹肉都吃不到?)旁邊的醬是百香果醬。因為這是我的最愛所以就原諒他了。免得同學說每次跟我出來吃飯那家餐廳都會被我投訴。呵呵!

DSCF8594.JPG 

前菜-->烤杏鮑菇。表面有撒些七味粉。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

DSCF8595.JPG 

桑椹醋-->我們的最愛。之前是梅子醋。冰的涼涼的還有碎冰。超解油的,服務生很勤快的為我們一直補上。我們喝了很多杯。

DSCF8597.JPG

我的米沆海鮮濃湯-->味道還OK但沒有很特別.裡面有蝦子、鯛魚、花枝。

DSCF8601.JPG

同學的椰肉鮮豚清湯-->同學說湯頭清爽很好喝。

DSCF8602.JPG

同學的海藻鮮味蒸飯-->只吃的出海藻味,吃不出其他的味道。

DSCF8603.JPG

我的野菇培根炸飯糰-->還不錯吃。外面炸的酥酥的。旁邊是黃芥末。味道很不錯。

DSCF8604.JPGDSCF8605.JPG 

小妮子因為要少吃紅肉所以點了陶板雞-->很失望,雞肉根本沒什麼味道。附上的醬是味噌醬跟黑胡椒醬。我覺得沾味噌醬還不錯吃。

DSCF8606.JPG

同學點的香煎牛肉-->很好吃耶!有我最愛的筋但卻處理的很嫩。肉汁飽滿、肉香四溢。調味很簡單只有塩跟胡椒。附上的醬是黑胡椒醬跟和風醬。可是我們一致認為不沾醬比較好吃。

DSCF8607.JPGDSCF8608.JPG

我的甜點-->芒果蜜桃慕斯,奇怪雖然口感OK但吃不太出來芒果跟蜜桃的味道耶!

DSCF8609.JPG

同學的百香布朗尼-->同學說上面是百香果冰淇淋。底下的布朗尼太乾太硬不好吃。

DSCF8611.JPG

飲料-->我們都點了水果冰茶。喝了一口才猛然想起這是地雷呀!之前吃過怎麼忘了?水果冰茶的問題在於喝不太出來水果香。茶的味道蓋過了一切。。。

DSCF8610.JPG 

我們有說我們是來過生日的。所以這是招待的甜點。跟我的芒果蜜桃慕斯很像。只是加了紅豆。。不過紅豆太甜了。

 DSCF8614.JPG

甜點旁邊還有寫上生日快樂。有二位服務生端來一個不織布的蛋糕來唱生日快樂歌,還拿了個海賊王的帽子給我戴。還幫我們照相洗出來給我們做紀念。請原諒我不把照片PO出來。實在是樣子太可笑了。而且燈光沒弄好。搞的我們二個看起來很黑很像外勞。同學再三要求不能PO上來。

DSCF8616.JPG

DSCF8615.JPG 

這是刷花旗卡送的禮物。一個杯子。我可能會拿來當小花瓶吧!我們是臨時去的沒有列印到生日禮兌換券,服務生說下次可以拿兌換券跟發票去換。消費二客還可以換樂活收納包。

DSCF8620.JPG

吃完大餐回家的路上竟然顧著跟同學講話,指著對面的小林煎餅說要去買釣鐘燒給小朋友吃。說時遲那時快我就突然拐了一下。本來以為沒怎樣。可是我卻痛到跌坐在大馬路上。站不起來。同學連忙扶我到旁邊休息一下。離我停車的地方還有六百公尺。就這樣拐著去取車。。勉強騎回家。。。再去看中醫。。包成這麼大一包。。。算是特別的小插曲啦!結果我跛了一週都還是沒有好。。每二天就得去推拿包藥。。到現在還是痛呀!

DSCF8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