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診的日子。醫生上次安排了抽血驗卵巢的功能指數。今天要看報告。指數OK的話就暫時不打諾雷德這種停經針。因為生理期還是來。其實我對於指數沒有抱很大的期望。下午請了三小時的假老爺開車載我去。快四點到醫院。到處都是滿滿的人。只能用”座無虛席”來形容呀!站了一個多小時總算輪到我了。許雅芬醫師說:目前指數OK。表示泰莫西芬仍有一定作用在。可以暫時不考慮打諾雷德這種停經針。聽到醫生這麼說。我總算放下一顆心。不再這麼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了。不過也告訴我以我目前的情況來說如果要打諾雷德這種停經針。是得自費一針6000元無法申請到健保給付。因為我的資格不符。醫生很細心的安排下個月做乳房超音波。胸部X光。腹部超音波等。跟之前那醫師比起來真的天差地遠呀!許醫師會主動且積極的安排各項檢查。起碼會讓病人覺得被尊重。。被關心。這是我想要的醫病關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