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28連假.我們來到綠世界生態農場.因為連假天氣又很好.我們大約十點到.門口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小妮子的公司是特約廠商.所以可以以280元購買全票.小朋友的票價就沒有再折扣.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

DSCF9639.JPG  

一入園處就有鴯鶓.之前看過.很可愛.這裡的動物都沒有隔的太遠.讓人可以很近距離的看.不過要小心.牠也是會啄人的.

 DSCF9641.JPG  

 

旁邊還有綿羊...好像是黑肚綿羊吧! 旁邊有工作人員主動提供飼料供小朋友餵食.

DSCF9645.JPG  

有一個很大的湖泊吧! 有很多水鳥類.很多我叫不出名字>_<.這個我認識,是黑天鵝.

  DSCF9651.JPG  

DSCF9650.JPG  

這些就是等下要表演的鸚鹉

DSCF9652.JPGDSCF9656.JPG  

有一塊非常大的草地可以玩.不過現在太熱了,晚點再來吧!

DSCF9657.JPG  

表演區前賣紀念品及食物的店,,價格都高的嚇人..我憑公司識別證雖然可以打九折.但是還是不便宜.. 一根比外面小根的香腸要價40元.飲料一瓶要35元

DSCF9661.jpg

 來到可愛動物區... 果然都很可愛..小朋友超愛的,而且可以很近距離的觀看..但要小心別嚇到他們哦!

DSCF9662.JPGDSCF9663.JPGDSCF9665.JPGDSCF9666.JPGDSCF9667.JPG  

DSCF9671.JPG

這是蘭花區..我拍了幾種蘭花..但忘記名字了.

DSCF9675.JPG

DSCF9676.JPG  

DSCF9677.JPG

還有香草植物,

 

DSCF9678.JPG  

這個是多肉植物區.,各式各樣的仙人掌,,造型各異.

DSCF9680.JPGDSCF9681.JPGDSCF9682.JPGDSCF9683.JPG  

DSCF9684.jpgDSCF9685.jpgDSCF9686.JPGDSCF9687.JPG

 

園區一角還有現場小提琴演奏..感覺很不錯哦!

DSCF9688.JPG

巨蜥.. 兒子看到超開心

DSCF9689.JPG  

這是豪豬...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隻豪豬在一起,.真是壯觀呀!

DSCF9690.JPGDSCF9691.JPG

接下來是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一開始就看到一堆各式各樣的蛇..幸好小妮子不怕,不然肯定要尖叫啦!

DSCF9692.JPGDSCF9693.JPGDSCF9694.JPGDSCF9695.JPG  

這是松葉猴,跳上跳下的很可愛呢!

DSCF9701.JPG

鴛鴦...我一直想成是雁鴨>_< 我對動物昆蟲類實在不太了解.

DSCF9702.JPG

這是一種龜嘛! 但是是什麼龜呢!還剛好拍到他們在交配..羞...

DSCF9703.JPG  

紅鶴

DSCF9720.JPG

太愛兒子的老爺一直吵著要跟兒子合照

DSCF9730.JPG

女兒站在花兒前面..果然是人比花嬌....哈哈~

  

DSCF9733.JPG

今天天氣超好的.農場裡擠了超多人.這個表演開始前已經擠的水洩不通..表演大約半小時.. 多半是表演算數這種的.

DSCF9738.JPG

 

DSCF9739.JPG  

接下來是鳥類區.. 超多各式鳥類跟你超近距離接觸..超有趣的.

DSCF9752.JPGDSCF9753.JPGDSCF9755.JPGDSCF9757.JPG  

蝴蝶生態公園..我們是二月底去的..所以蝴蝶還不是很多,不然應該是很壯觀的.

DSCF9762.JPGDSCF9763.JPGDSCF9783.JPG  

孩子們在下午四點到草地玩.. 兒子跟老爺玩棒球.我意外捕捉到這個自然的鏡頭.我兒子看起來很帥氣吧! 呵呵~

DSCF9788.JPG

女兒走的是可愛的路線

DSCF9789.JPG

你看.. 老爺又跟兒子合照了,瞧他開心的

DSCF9791.JPG

跟女兒也來一張吧!

DSCF9793.JPG  

到最後了..允許我放張嚇人的照片吧! 唉!最近胖的雙下巴都出來了....

DSCF9796.JPG  

我們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五點多..還拍了非常多的照片.只節錄一部份PO上來而已. 園區真的很大..要玩上一整天都還不夠...有些地方還是走馬看花的看過而已.我覺得超累的.. 不過孩子很愛.我想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