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驪歌輕唱的季節,兒子也要從幼稚園畢業囉!畢業典禮當天發回畢業照,哇!把我兒子拍的好帥氣哦!連我這個做媽的都忍不住深深著迷了,看了又看的看了好些遍呢!哈哈!原諒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吧!當媽的總覺得自己的孩子超棒的嘛!

畢業照.我兒子的笑容真的好迷人哦! 難怪上幼稚園的二年裡每天都被一堆女生圍繞.有前文可證啊!http://monicawalsin.pixnet.net/blog/post/530321215-g.jpg 

阿拉丁造型。兒子就是靠這靦腆的笑容迷死很多女生的呵呵!

 15-01.jpg

15-F.jpg

 兒子超愛閃電麥坤的。這次讓他當賽車手超有趣的。好帥氣哦!

15-03.jpg 

我對這部卡通沒什麼概念耶!因為這是我不准小朋友看的類型。是同事告訴我叫神鬼奇航。

15-08+.jpg 

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這個造型比較可愛。我還是好喜歡哦! 哈哈!

15-16.jpg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造型了。穿上王子服的兒子果然很有王子氣息啊!好迷人啊~!

15-13.jpg

這個造型也很不錯,衣服很正式拿著小提琴的樣子真的好有氣質哦! 

15-07.jpg

 

我覺得這一次的造型很不錯。拍的很自然。兒子都笑的很自然。後製也做的很好。一本1950元是一個很美好的紀念。謝謝大家觀賞!!

 

兒子啊!終於要上小一啦!希望你能一直這麼乖巧體貼。不要調皮搗蛋做個乖孩子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