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老爺晚上買了雞排跟甜不當宵夜。我和孩子們也跟著吃了起來。兒子的一顆上門牙已經搖搖欲墜很久了,不過他怕痛不敢讓我們拔,我本想再過二天要帶他去牙醫那拔掉的。因為他這陣子因為快要掉牙。有點影響進食。吃的也慢就怕弄到那顆要掉的牙齒,所以當我們都吃的差不多時他手上還有一塊雞排在啃。兒子吃東西常常掉屑屑。我怕弄的房間地板油油的,所以叫他要小心,沒想到話才說完,就掉了一塊骨頭,我小念了他一下。之後沒一分鐘又有一塊東西飛出來,而且飛離他150CM左右,我又好氣又好笑,因為啃個雞排。骨頭也能飛這麼遠?我說你等下要把骨頭撿起來哦!兒子點點頭說好。。但十秒鐘後,他跟我說:媽媽,我牙齒掉了。我嚇一跳說: 掉了? 掉去那了? 兒子搖搖頭說不知道,連牙掉了也不知道?我順手去撿他剛才那塊骨頭才知道那是他的牙齒,啃雞排時掉了而且飛這麼遠。。 哈哈!他自己也笑到翻。這樣我也省了門診費。哈哈。

女兒也有幾次搞笑的掉牙經驗。有一次也是在啃雞腿,啃到一半突然丟下雞腿,衝去廁所。我才知道她啃雞排掯到牙齒掉了,趕快幫她止血後,在雞腿的殘骸裡找到她掉落的牙齒.女兒因為流血而大哭可我卻笑到不行。以後我們常說要省牙醫費就要買雞排來啃啦!哈哈!

我自己小時候也有搞笑的掉牙記,有一天在吃花生糖(就是那種龍潭名產的花生糖)那年代的花生糖都很黏牙。有一天我在吃的時候突然覺得怎麼有顆花生怎麼都咬不碎。拿出來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牙齒.那時候覺得這種拔牙法真是太好了,又不痛,又不用被我爸拿著生鏽的尖嘴鉗幫我拔牙(現在想想當時沒得蜂窩性組織炎也真是老天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