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難搞的處女座:小妮子偶本人啦!

隨性自由的水瓶座:我家老爺啦!

龜毛難搞的處女女跟隨性自由的水瓶男,當初在交往時就跌破一堆人的眼鏡,誰也沒想到二個個性及想法都南轅北轍的人會湊在一起,更沒有人想到我們最後能走入婚姻建立屬立兩人的家庭,到現在結婚八年多了,不敢說都過的很幸福,但是至少還沒離婚。呵!我是一個從小沒有人疼愛的小孩,長的不可愛,不喜歡笑,總是邋遢,從小很有個性很倔強,所以很沒有人緣,到國中的時候,才因為功課好了點而有點自信,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為了討父母開心,所以還算挺認真在讀書,也很努力做家事。。。久而久之變成了大家口中的"阿信"。父親外遇、姐姐的婚姻也不幸福,所以我很渴望能夠建立自己的幸福家庭,雖然我是個先天不足(指身材及美貌)又後天不足(指裝扮及衣裝)但是了解我是塊墣玉的人還不少,所以追求者還不至於屈指可數。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有從沒交過女朋友的純情男 、花心男,流氓男、還有一些正常的男生,可是我卻偏偏喜歡上隨性自由且超有個性的水瓶座,這跟我想找個穩定的男人建立家庭的憧憬完全相反,只能說我剛好遇到了這個水瓶男想安定的時候。不然以老爺之前花心、劈腿的壞紀錄,我應該沒有勇氣跟他走入家庭,交往到結婚這十年多來,摩擦當然不曾間斷過,他很隨性又喜歡自由不喜歡受約束,而我剛好相反,我喜歡管人而他不喜歡被管。我不喜歡男人抽煙打麻將,偏偏這些他通通都會。交往到現在,還是會常常為這些小事爭吵,但殺傷力已大為減弱,剛開始總是大吵大鬧,大概是因為我娘家的父母常年沈迷賭博而沒有照顧家庭,所以我超痛恨人家打麻將。可是老爺卻只能做到少打跟不要打太晚,漸漸的我也讓步了,因為拿太高的標準要求他是在折磨我自己,為了放過我自己只好退讓,看在他也願意讓步的份上就只好算了,我討厭煙味,到現在還是,他每每剛抽完煙時接近我,我總會覺得不舒服,但是現在他身上混合過淡淡煙草味的味道卻讓我很迷戀,有時會靠在他身上聞他的味道,我笑說好像在吸毒哦!老爺總被我這個舉動搞的哭笑不得。公公常說不管是在婚姻或是愛情都不要妄想改變對方,這是不可能的,改變自己還比較快,有時覺得很氣,為什麼這些話不跟我家老爺說,好像是跟我說他兒子就是這樣不會改變的,可是能怎麼辦呢!誰叫我愛他呢!八年多來二個人多少都有為了對方而改變,個性和脾氣也都磨去了一些稜角,真心希望我們能牽著手一直走到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