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看天氣很好想帶我出去走走,但我適逢生理期很不舒服,根本不想動。但還是出發了。路上發生了很多事,待我一一道來吧!

今天的GPS不知怎麼了,我們設定到小烏來的風動石,結果把我們帶到一條超小的路又一堆砂石車的地方搞的險象環生。這些砂石車開的超快超猛完全都不減速的耶!嚇死我了。GPS帶的路超小條又很彎,這些砂石車沒出事真是太神奇了,這是離我們最遠的一部,其他的跟我們真的只是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害我緊張的要命。

DSCF7255.JPG 

就這樣遇到了十多部砂石車。其中有一部是在過彎時遇到,我們已經儘可能退後讓他結果他還是過不了,我們再退後的結果是一隻輪子掉進路旁的洞裡,結果起來時輪胎就被刮的很嚴重了。心痛呀!又要花上一筆錢了。

DSCF7259.JPG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到了目的地。

復興橋:

DSCF7249.JPG 

DSCF7250.JPG 

橋上照的風景,現在是枯水期,水量不是太多,

DSCF7252.JPG 

本來老爺的同事要約來這裡跳高空彈跳的,老爺也很高興結果臨時更改了時間讓老爺無法成行一直抱憾呀!我是有嚴重懼高症的人,走吊橋都會怕了,在旁邊看人家高空彈跳就會腿軟了吧!

DSCF7253.JPG 

小妮子今日身體不適加上沒有打扮所以不想照相,今日由老爺充當模特兒。

DSCF7262.JPG 

好不容易到了河邊。。。 不知道為什麼把它圍成一格一格的,跟我之前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DSCF7264.JPG 

河的另一頭又是另一種風情,我比較喜歡這一種。

DSCF7268.JPG 

重點來了,要去風動石。結果有位熱心的工人告訴我們穿過河邊再往上走就到了,結果根本是報錯路。害我們繞來繞去的,實在是。。。。不知道小妮子今天身體不適嗎?上上下下的走來走去讓我整個人快抓狂。迷路一段時間後總算找到風動石了。

DSCF7269.JPG 

DSCF7272.JPG 

路上遇到一對年約六七十的老夫妻,他們說從台中來,預計玩一週,已經去過新竹、尖石。拉拉山那些地方。好羨慕,真希望自己老了的時候還能健康的和老爺出遊。

路上有很多盛開的油桐花。但是都離我們很遠不好拍,這是比較近的一棵,老爺冒險停在紅線上讓我拍。

DSCF7280.JPG 

DSCF7283.JPG 

就讓美麗的油桐花為今天的出遊劃上美麗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