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爺國中同學的婚禮,在南方莊園舉行。下午四點有一個戶外的儀式。話說今天是公公這邊的家族要為奶奶過母親節,在二伯父家請外燴來辦桌,席開12桌,我們一早要到,又不能穿著禮服去,所以還把下午要參加婚禮的禮服鞋子跟化妝包都放在車上,下午吃完飯,我還得厚顏跟伯母借間房間換衣服化妝等。。。新郎倌。。我這樣夠意思了啦!老公跟親友們打牌打來錯過了時間,我則是一直在旁邊催他,是你同學要結婚耶!你不是答應人家要早點到。。。。其實我重感冒一週了,對於今天滿滿的行程實在是有點吃不消,但幾經掙扎我還是決定出席,新郎倌,我這樣真的夠誠意了吧!

這是第一次參加戶外的婚禮儀式。是女生會想要的感覺,幸好來得及見證這神聖的一刻。新人交換戒指。

 

DSC00158.JPG 

有提供一些餐點跟雞尾酒。看起來還不錯。但我們只有吃桑椹果凍跟奶酪。雞尾酒的銷路超好,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一點點。

DSC00160.JPG 

主角來了。。。

DSC00164.jpg 

施放58顆心型的汽球。代表他們是在5/8完婚的新人。女兒和兒子也很認真的去等著拿汽球再一起施放到空中。

DSC00165.JPG 

南方莊園有一片草地但不是很大,我覺得比綠風的小很多,另外要改進的是,草原間的路是舖碎石子路,會很不好走,因為來參加婚禮的女性大部份會穿高跟鞋。但是孩子有一塊草地可以跑就瘋了似的跑上跑下。

DSC00167.JPG 

DSC00168.JPG 

兒子的招牌pose.

DSC00170.JPG 

女兒也笑咪咪的跑來跑去.

DSC00169.jpg 

我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找了張椅子坐,遠遠的看著女兒跟兒子在玩.看著他們一直拿著鵝卵石在玩也沒多想.結果他們用石頭排成"媽媽我愛你"讓我好感動,問他們為什麼"愛"不是排愛心形狀而是排成英文字母的"I"他們說我們有特別挑心形的石頭來排的哦!這就是我二個貼心的寶貝。

DSC00174.JPG 

每個人餐盤上都有一個小糖果盒。很精緻,裡面的糖果也漂亮。

DSC00182.jpg 

菜單很多道菜,但是口味都很淡,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可能剛好我因為生病也沒什麼胃口吧!孩子也坐不住一直跑來跑去的。因為時間拖的太長了。

DSC00183.jpg 

宴會場所。算是佈置的簡單隆重。新人很有心的準備了很多小時候的生活點滴。交往種種等。甚至對父母念出一封感人的信,我都感動的哭了。新人在與伴娘們一起表演 nobody..sorry sorry等,搞笑演出讓人印象深刻.新郎倌是個內向的人,要他這樣表演應該事先有經過很大的掙扎.呵呵!

兒子因為一早起床到晚上..喜宴開始前就不支睡著了...睡了一下起床又鬧脾氣一直哭,費了一番功夫才讓他安靜下來。一帶孩子們去草地就瘋狂的跑跳玩球。玩的開心了才願意回到喜宴繼續吃東西。聽說這家飯店要價不菲。一桌起碼上萬。但是果汁卻很淡感覺摻水很多耶!>_<

DSC00181.JPG 

婚禮佈置一角.因為沒帶到相機用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有把去登記結婚也拍照做成紀錄,

DSC00179.jpg 

DSC00178.JPG 

DSC00177.JPG 

這是新人分送的小禮物.是綿羊的香包.很可愛.女兒上次去清境沒買到綿羊,這次可開心了,

DSC00184.jpg 

婚禮大概九點多一點結束,我們大約十點回到家。。結論是我累壞了。孩子們也累壞了,洗完澡就馬上睡著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