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要送便當的日子囉!,上次有個格友轉貼了很多可愛的造型便當,讓我又很想試試看。雖然我自己也知道我沒有美術天份。但是還是想試試看囉!

主食是茄汁炒飯。。用香腸丁、青花菜、玉米、胡蘿蔔跟蕃茄醬做的。 加上一個水煮蛋,半個烤蕃薯、一點青花菜是點綴。用胡蘿蔔做的螫。用肉鬆壽司當眼睛。用八隻川燙蝦做腳。我自認這是我做過最成功的一次造型便當。而且色彩算得上豐富吧!沒想到老爺一看就說:妳果然沒有什麼美術天份。害我很受傷>_<你就說不出好話是吧!

DSCF8020.JPG 

這是格友轉貼的圖片,.我是照著做的,沒有差很多吧!

image005.jpg

飯後水果是西瓜:我用模型壓成花形跟星形。

DSCF8019.JPG 

送到學校後,女兒的同學又很開心的圍過來看著我的造型便當。。。呵呵!總算有人認同了。。至少大家都看得出來是螃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