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是一個很愛撒嬌的人,常常黏著老爺要抱抱要親親要他說愛我。老爺完全是個不善表達感情的人。常常被我搞的哭笑不得。如果要抱抱。他一開始總是很敷衍的隨便抱一下就想打發我。我就會說:不及格!要放感情好嗎?你剛跟我交往的時候都不是這樣抱的。他又再抱了一次。我又會說不是這樣啦!老爺就會說:那到底要怎樣啦!。我說反正你沒有抱好就一直重抱。抱到我覺得OK為止啦!要放感情啦!。老爺說:不然你示範一次給我看,怎樣才是有放感情?我笑說:這種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因為常常這樣說:小朋友也學到了。每次我去牽老爺的手,老爺大多不會握住我的手,就任由我握著。女兒突然冒出一句:爸比!你怎麼這樣啦!媽咪一直握著你的手,你一點反應都沒有,要放感情好嗎?老爺一臉痛苦的說:連女兒也跟妳一樣了啦!不然妳示範一下要怎麼牽才有放感情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