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篇文章有提到我今年很想收到卡片。所以女兒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她會用存錢筒裡的錢去買,我說:我不要禮物我只要妳寫張卡片給我就好。女兒卻為難的說:媽咪!妳也知道我最近升上三年級課業很重,下課回來都很晚了,沒有時間寫卡片給妳耶!藉口!都跟你爸比一樣,又不是今天才知道我生日快到了,事先不準備,我不管,我就是要卡片啦!(我真是一個任性的媽媽耶!)

結果我看她到我生日當天都還沒有準備卡片的樣子,有點失望呢!生日當天她拿出了卡片送給我,我笑得很開心,問她什麼時候做的?女兒真的很可愛,她說我去學校利用下課時間做的,到安親班又繼續做。老師看我在做卡片,特許我可以把沒寫完的功課帶回家寫,還在聯絡簿上祝媽咪生日快樂哦! 這下糗了!安親班老師一定覺得這媽媽很任性。哈哈!

DSCF8630.JPG

DSCF8631.JPG

女兒寫:謝謝媽咪每天陪我上學、謝謝媽咪每天煮飯給我吃、謝謝媽咪有空就會帶我出去玩。我笑說:我每天做的應該不只這些而已吧!

DSCF8632.JPGDSCF8633.JPG 

這就是我收到最棒的禮物啦!要好好收藏等到女兒結婚的時候在典禮上拿出來給大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