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妮子根本就是一個空有女人外表,其實骨子裡是個很MAN 的男人樣.從小我對於打扮.穿著.保養,化妝這些都完全不在行...直到現在年過三十幾了...也沒有保養.前一陣子同事聊天時講到每個人的保養心得什麼的,同事非常訝異於小妮子這麼多年來居然都沒有保養?化妝台上連瓶化妝水都沒有(同事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我是真的很懶嘛!之前也曾想要"痛改前非"買了化妝水跟一些基本保養品,但是擦了不是引起過敏脫皮.就是用沒多久又懶的去用了...好啦!我自己承認..在這方面我真的是個很懶很懶的女人.我回家問老爺:你會不會覺得我都沒在保養不像個女人?我也不太會打扮?老爺嘴巴甜的呢!居然說:那表示妳天生麗質.不用保養也沒關係..(在此感謝一下我家老爺從不嫌棄我這個不會打扮.保養的糟糠之妻呀!) 在經過同事每日每日灌輸我女人一定要保養的觀念下.我也決心要"再度痛改前非"想到之前PAYEASY的玫瑰超水嫩保溼凍膜好像評價不錯.. 冬天第一步的就是保溼啦! 所以就先買了一瓶來試試.我買的是100ML.269元.下單 第二天就送來了,我還一併訂了評價也不錯的青木瓜去角質凝膠.

外觀圖..是玻璃瓶裝.感覺挺有質感的.

DSCF9327.JPG

內容物.. 一打開來就有玫瑰精油的味道.挺好聞的

 DSCF9328.JPG

使用心得...買到現在已經使用三週了... 剛擦上的時候感覺算清爽.很好吸收.晚上擦的比較多.. 一覺起來洗完臉馬上感覺不一樣.. 臉部不再乾躁...脫皮的現象也改善許多.我的非官方用法是早晚都擦一次..另外在手肘及膝蓋也每天晚上擦.. 保溼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哦!而且以我這麼大用量的使用.. 一瓶還可以用上一個月左右..算是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哦!

至於青木瓜去角質凝膠..之前小姑買的時候也會給我一瓶.. 去角質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不會很刺激.每次都會搓出一些灰灰的老廢角質.洗掉之後會覺得臉很滑嫩...我也把它用在手肘及膝蓋上.. 效果也都很不錯哦!

懶女人變身第一步....成功! 加油繼續往下一步邁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