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二天晚上孩子們都睡了,我和老爺也準備去夢周公了。。正躲在溫暖的被窩裡時,

老爺突然說:『妳衣服好洗好了? 好像還沒曬?』

『好像是耶!』已經有點睡意的我幽幽的回說

老爺看我沒有要起來的意思。他自己也不想起來。就問說:『那妳是要今天曬還是明天早上再曬?』

二個懶得離開被窩的人在天人交戰著。。。。

我突然巧笑倩兮對老爺說:『老爺!我想你也累了明天還要上班,我去曬好了』

『好老婆。。還不快去!』老爺怕我反悔連忙催我起身。

『可是我很辛苦耶!你要給我什麼補償嗎?』我笑的更溫柔了。

老爺想了一下。『妳還要補償?』

『當然囉!好啦!這樣我才會比較甘願一點呀!』

『那給妳一百元!』老爺一副慷慨的模樣。

『我有沒有聽錯!才一百元!太少了啦!』我連忙撒嬌。

『很好賺了好嗎?曬衣服又不用花五分鐘』

『可是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呀!好痛苦哦!』

『那妳覺得多少比較適合?』

『三百元就好。我不是很貪心的。呵呵!~』

『太好賺了吧!不然我去曬,妳給我三百好了。』

『唉呀!ㄚ鬟嫁來十年啦!做牛做馬伺候著老爺從來不敢言苦。。今日只是給一點小小的獎勵嘛!』

『好啦!只有這一次哦!要是妳每天都要跟我收三百我怎麼受的了?』老爺有言在先就怕我再A 他。。。

『多謝老爺!ㄚ鬟這就去曬衣服囉!』

過沒二分鐘老爺上樓來了,我問:你怎麼又起來了?

『我決定自己來曬省這三百元!』

『不行啦!我來曬就好了。你都答應我了。現在來曬我也不會把錢退給你哦!』

『既然這樣,,我下去了』而我高高興與的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曬好了衣服。。 賺到了三百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