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和老爺結婚十一週年的日子啦!每次到結婚週年紀念日心情總是很五味雜陳,每每回想起過去十一年來的點點滴滴總是覺得不可思議,我們居然又過了一次結婚週年。

 

這次的結婚週年禮物是澎湖三日遊,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剛好在我們結婚紀念日這天出團。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就是這團了。由小妮子熱情贊助旅費,因為老公二月底帶我們去香港玩。荷包已經大失血了。

 

話說我家老爺雖然有時候很任性很幼稚,脾氣不好又會有起床氣,但對我真的算不錯(應該也是因為我對他超級超級好的吧!)比起那些沒有拿錢養家的,沒有幫忙家事的(我家老爺算有幫一些啦!)有外遇的,還打老婆的老公真是好很多了。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正是很好的寫照。

 

其實生病以後才發現另一半真的很重要,是重要的支柱跟依靠,還好我家老爺勉強可以給我靠。哈哈!謝謝老爺這十一年來的扶持與陪伴。在我為我兩個孕育新生命時陪在我身邊,在我生病動手術及治療時在我身邊。在我面臨生命中很多困難時陪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給我溫暖和力量。所以他三不五時的任性和幼稚我也盡量包容囉! 哈哈! 雖然老爺總是號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意思是他永遠學不會體貼跟浪漫,但其實在小妮子每日每日的潛移默化當中老爺也慢慢的被我洗腦了。這是好現象。希望老爺能繼續努力!祝我們結婚十一週年快樂!

 

期待這次為了慶祝結婚週年的澎湖三日遊能玩得開心。等我回來PO 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